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微商 > 正文

周末自驾峨眉山,去寻找神秘文明的独家记忆

2020-01-13 10:34:12 来源: 阅读:1

一:周末去北纬30°,寻找神秘文明的独家记忆

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
早在来峨眉山之前,就已经从李白的诗中感受到了峨眉的多姿风采,即便是满怀如此高期待,此次峨眉之行依旧让人缱绻难忘。
历久弥新的报国寺内,钟声频频落玉阶;
佛教色彩浓郁的大佛禅院,领略最纯粹的回归;
原汁原味的罗目古镇,带我寻回无数旧时光印记;
最令人惊喜的,当属峨眉山脚下的那片净土,优雅舒适的蓝光己庄酒店,碰撞出最极致愉悦的体验……
这些不可或缺的旅行碎片,拼凑出我心中有关北纬30°神秘文明的独家记忆。


周末自驾峨眉山,去寻找神秘文明的独家记忆


二:玩转峨眉山,这些地方必打卡

1、峨眉山

“云鬘凝翠,鬒黛遥妆,真如螓首蛾眉”。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对于峨眉山的敬仰,早已溢于言表,此次峨眉之旅,终于来到了慕名已久的峨眉山,一睹“峨眉秀天下”的风采。

周末自驾峨眉山,去寻找神秘文明的独家记忆

峨眉山风景区景点众多,比如第一站报国寺,还有数不尽的古迹,但最令我心动的,还是峨眉山本山,位于四川盆地边缘的峨眉山,由大峨山、二峨山、三峨山和四峨山四座山峰构成,自峨眉平原拔起而起,山体南北延伸23公里,面积高达154平方公里,都说百闻不如一见,若不是今日一见,完全想象不出它的险峻和秀美。

周末自驾峨眉山,去寻找神秘文明的独家记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