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云南,让满满都是温暖占据你的冬天

2020-01-13 10:13:50 来源: 阅读:1

云南,是铺天盖地的色彩,还是与世无争的村落,亦或是四季如春的气候。

哪怕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冬季,云南都能赏到五颜六色的风景,更何况这里几乎没有严寒的天气。

云南,冬天更有你不容错过的美景


大理,苍山洱海我想寻一个人,陪我去苍山洱海,看尽风花雪月,过一段静谧的田园生活。

当你还在忙碌中,却未曾发觉窗外的云,已翻山越岭,停在了洱海边。住进美丽的湖边小屋,聆听海鸟和浪潮,便真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云南,让满满都是温暖占据你的冬天

缓缓的清风、和煦的阳光、湛蓝的天空以及无限自然美景,足以让你忘记一切烦恼。在这里抬头看云,或低头看海,都能够虚度一段时光。

位置: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

云南,让满满都是温暖占据你的冬天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如果是西双版纳是一块大翡翠,而热带植物园就是镶嵌其中的绿宝石。

坐在这里,鸟飞鱼跃、花飞花落、云聚云散,那种无法言说的光影交错,犹如梦幻,唯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

云南,让满满都是温暖占据你的冬天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