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人生伴侣》由中华文化书局出版

2023-05-31 21:29:09 来源: 阅读:-

作者简介

段建华,男,不党不派,共融众生。1947年7月20日,丁亥年、丁未六月、庚子初三日、出生。

得益于丁亥“雷地豫“的能量。受助于六月初三韦佗菩蕯诞辰的庇荫。比肩于孔子庚子日壁上土纳音为志。且丁亥年屋上土纳音,丁未月天河水纳音,年与日纳音克月纳音,明显是遮风挡雨的长寿基因,既:建筑为专长,护佑见文章。

以右掌通貫纹的我,布施奉献众生。

使命:六月初三韋佗诞,孔圣庚子日柱上,年瓦日壁挡月雨,护持使命自担当。

自诩:历史故事不兴趣,历史逻辑求真迪,标新立异自圆说,天规地律接人气。

出版机构

《人生伴侣》一书由中华文化书局出版。中华书局其中国家图书奖和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获奖数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从1912年到1949年,中华书局共出版各类图书约6000种,包括教科用书、古书、字典辞典、杂志、各科新书、儿童读物、外文书籍、碑帖书画等。1949年以后至2012年,中华书局累计出书2万余种,包括古近代经典文献、工具书、期刊等。

在近一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文化书局始终秉承“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中华繁荣”的宗旨,竭诚致力于祖国经济发展和文化教育科技事业的不断繁荣,业务范围遍及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