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形象推广大使——隋明玥

2023-05-30 14:34:06 来源: 阅读:-

近日2023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在中国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赛事进一步融合赛事的层次感和体验感,使体育精神主题成为赛事的最大亮点,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青岛,优秀少儿模特同台竞技,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AFAC联合全国百家机构共同打造,依照国家青少年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举办的少儿模特行业级盛会,行业专家、首席名模、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知名导演等大咖云集。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大赛,更是盛会。此次赛事盛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最高奖项。大会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隋明玥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隋明玥,今年8岁,在青岛为明学校就读,在校担任学习委员、宿舍长。在家里她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出门在外很有礼貌,深受亲戚朋友的喜爱;在学校里,她是老师的好帮手,做事认真负责,学习上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善于团结同学,在学校获得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奖经历:

2023AFAC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 少儿C组 主题装冠军

2023AFAC中国少儿模特大会 全国形象推广大使

2021-2023年荣获为明学校 “诗配画之星”、“书写小达人”、“英语标兵”、“语文标兵”等

离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远;最简单的步伐,需要最艰苦的练习!相信经过明玥的不断努力,一定会在舞台上华丽绽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