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创新药食同源产品引领健康潮流

2023-05-30 18:42:21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美容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药食同源产品作为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迅速崛起并受到广泛欢迎。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凭借其研发实力和专注于药食同源产品的经营理念,成功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作为一家专注于药食同源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了济南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的区位优势和人才资源,紧密依托国内中医药大学和研究所进行深度合作。该公司以药食同源产品为核心,通过推广民族传统瑰宝中药相关大健康产品,致力于让国人拥有强健的体魄和美丽容颜,为人们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至上为原则,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所有药食同源的原料作采用道地药材,并结合现代科技手段进行精心研制和生产制造,以确保产品的口感美味和对人体健康的显著益处。

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的努力和创新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在技术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目前已申请了三个发明专利,这些专利的掌握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为产品的持续创新和研发提供有力支持。公司现有两款主推产品靓存小分子透明质酸钠苏打和桐源本草五指毛桃甘姜汤。靓存小分子透明质酸钠苏打水是一款配方独特、极具口碑的爆款饮品,无卡路里、零脂肪、零糖。它富含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层,促进皮肤再生,令肌肤保持充满弹性与水嫩,而苏打水的碱性成分又可以平衡体液酸碱度,让肌体始终处于弱碱性环境。炎炎夏日,每天喝上两罐,既可以帮助解渴消暑,又可以让我们保持健康美丽。作为一款专利配方饮料,它不仅带给我们显著的效果,更能让我们在享受口感的同时,感受到生命之源的力量。总之,靓存小分子透明质酸钠苏打水是一款非常健康、美味、多功能的饮品,它适合许多人使用,尤其是那些正在追求健康饮食的消费者。如果你也希望保持健康的同时,享受美味的饮料,那么这款饮料将成为你的绝佳选择;

桐源本草五指毛桃甘姜汤,由多位专家经过多年研究,采用现代化科技的精细制作而成的,配方的制作遵循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流程,以保证最高的制品质量和有效成分的保存。同时这款产品甄选五指毛桃、甘草、干姜、蒲公英、菊花、大枣、燕窝、阿胶等十大药食同源的原材料,是一种非常健康和营养的饮品,有防病的作用,对人体补益处极大。该产品能有效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机能,也适合长期服用。

未来,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质量和服务至上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也将继续推出新品,扩大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该公司还将加强与国内中医药大学和研究所的合作,深度挖掘中医药的独特价值,为药食同源产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创新力量。

在行业整体发展的背景下,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的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不仅是对该公司实力和成就的认可,也是对整个药食同源产业的肯定。相信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和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桐源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将在推动药食同源产业发展、满足人们对健康美丽的追求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