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苹果谍照帝林志颖终于又爆iPhone了,这次姿势不对啊!!

2021-02-24 10:50:23 来源: 阅读:-

说到林志颖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歌手、明星的身份,但是他还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极客,在微博上多次晒出自己各种品牌手机的拆机照片,在手机界他还有一个苹果谍照帝的称号,这是因为林志颖多次提前曝光了苹果新产品的新机照,包括iPad和iPhone!iPhone 6曾被林志颖提前三个月曝光真机,当时大部分网友都指责这个是机模是假的,虽然最后经过香港苹果员工确定是真机照,但也让林志颖在国内外烦不胜烦!于是iPhone 6也成了林志颖最后一款曝光的iPhone,截止目前已经缺席了iPhone 6S和iPhone SE!

苹果谍照帝林志颖终于又爆iPhone了,这次姿势不对啊!↑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林志颖不再曝光iPhone了,但是他还是一名极客手机爱好者,昨天林志颖发布微博表示,朋友送来@机甲MESUIT 一台,感觉这可能是2016年最酷的黑科技了。iOS?Android? 这个太酷了!你们是怎么做到的?虽然这条微博看不出什么,但是能让极客林志颖吃惊的想必不是简单的!

苹果谍照帝林志颖终于又爆iPhone了,这次姿势不对啊!↑ 在视频开头,这部iPhone搭载的很正常是iOS系统,林志颖操作了一会确实是一部正常的iPhone手机,只是该机桌面非常简洁,只装了一款名为机甲的软件。

苹果谍照帝林志颖终于又爆iPhone了,这次姿势不对啊!↑ 而当打开机甲这个软件后,苹果桌面立马变成了安卓系统,连安卓经典的三大虚拟按键都有!除了iOS自带的小圆点以外就再也没有苹果iOS的风格了!而且变成Android系统还不算完,居然还有文件管理,这可是果粉一直想要有的功能!但是在操作小圆点类似Home键的功能后,Android系统就退出又变成了iOS!

最后:通过视频可以看出,这款名叫机甲的软件,估计是充当虚拟机的功能,模拟出Android运行环境。但是由于iPhone的内存普遍很低,iPhone 6S才2G,所以运行双系统估计有点困难啊!但是视频还比较流畅!这个名为机甲MESUIT的公司将在明天发布一款具备背夹电池和存储扩展的iPhone保护壳,这段视频估计是提前造势宣传,但是所演示的双系统功能很可能与这款保护壳有关。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如果怀孕了小编不负责!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另外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快来调戏小编吧↓↓↓↓↓↓↓↓↓↓↓↓↓↓↓↓↓↓↓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