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一代抢到没?小米MIX二代原来这样!

2020-10-11 04:15:09 来源: 阅读:-

过去的2017年,小米科技发布了几款智能机,在其中高档旗舰手机也是高达数款,例如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及其小米手机Note 2。但是,最被客户客户赞叹不已的则是“全面屏手机概念手机”——小米MIX。小米MIX一代你抢到了吗?现如今,小米MIX二代要来了!

一代抢得没?小米MIX二代原先那样!

小米MIX

一代抢得没?小米MIX二代原先那样!

国际性著名设计师菲利浦•斯塔克

小米官方发布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小米MIX二代仍然由国际性著名设计师菲利浦•斯塔克担纲。必须填补的是,“全面屏手机概念手机”——小米MIX更是源于他之手。做为升級商品,小米MIX二代将迈入多种提高,在其中之一便是它引以为豪的屏幕比例。有信息称,小米MIX二代的屏幕比例将提高至93%。

一代抢得没?小米MIX二代原先那样!

疑是小米MIX二代官方网设计效果图

从全新释放的疑是小米MIX二代官方网设计效果图看来,小米MIX二代显示屏正下方的地区更窄!那样的设计效果图,也正好与传闻中得小米MIX二代高些的屏幕比例相符合!针对那样的小米MIX二代,你觉得怎样?但是,大家更想要知道的是,小米MIX二代公布时,它可以真实处理批量生产难题吗?

一代抢得没?小米MIX二代原先那样!

小米MIX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