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小米手机这么多款式,就这几款最值得入手!

2021-01-18 09:52:19 来源: 阅读:-

如今的小米越来越像是一家百货公司啦,手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路由器那时应有尽有,同时除了这些电子设备,如今在服装产业也是颇有建树的。

现在的国产手机已经不是原来的那样了,现在的手机品种齐全竞争很大,手机的更新换代也快,在这个时候选择一款手机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就让我们去了解下最值得购的小米几款手机。

小米5小米手机这么多款式,就这几款最值得入手

黑白色小米5

现在步入了17年,米6即将发布,而16年也就是去年的旗舰机小米5也是在一年间有起初的1999元降到现在的1599元。最近的洛基亚听说要回归,发布了一款骁龙430的千元智能机,在目前已有78万的人选择购买之,这让我们的米5情何以堪,这么经典的小米5不去购买,反而去选择所谓的情怀购买洛基亚。

小米note2

小米手机这么多款式,就这几款最值得入手

小米note2

这款手机虽说现价段还是处在抢购才能到手,但拥有双曲面的它,加上如此的颜值,另加821的骁龙处理器,很难让人说它是不值得购买的一款小米手机,再说了小米note2也是一款小米中的神话。

红米4

小米手机这么多款式,就这几款最值得入手

红米4

若是选择去购买红米4手机,尽量选择高配版的,毕竟高配版的也就那么点钱,再说了高配的第一内存上得到了提高,第二处理器上换成了625的处理器,在者就是其性能也要略强于标配的。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