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iPhone必备捷径分享:不用跑售后,硬件好坏一测便知道!

2021-01-18 07:54:02 来源: 阅读:-

屏幕前的小伙伴应该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手机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了问题,但又不知道是偶然性的故障还是硬件坏了。这时候一般人都会选择预约售后,让苹果帮忙检测手机。这是好事,但是预约苹果售后太麻烦了,一些比较热门的直营店经常出现一号难求的情况。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呢?当然有,只要利用一款捷径就可以了。专注于iPhone领域的媒体疯先生定制了一款名为「iOS设备测试助手」的捷径,利用这款捷径,我们在家也能检测手机硬件的好坏。先测试好硬件是否故障再决定是否预约苹果售后,这样就不用白跑一趟啦。

iPhone必备捷径分享:不用跑售后,硬件好坏一测便知道

iOS设备测试助手捷径使用教程

  1. 「捷径」是iOS12自带的功能,只支持iOS12及之后的系统,老系统是无法使用的。如果你已经是iOS12或以上的系统,但看不到这款APP的话,可以在App Store重新下载。
  2. 有了「捷径」APP之后,第二步就是下载“iOS设备测试助手”捷径。将捷径地址复制到手机,然后再在Safari浏览器打开即可。(手机不能打开梯子软件)由于头条无法发外链,大家可以点击文末「了解更多」获取连接
iPhone必备捷径分享:不用跑售后,硬件好坏一测便知道

3.安装完成之后,在「捷径」APP中打开“iOS设备测试助手”捷径。可以看到有多个测试选项,其中包括「系统版本」、「屏幕测试」、「闪光灯」、「震动马达」、「喇叭声音」、「麦克风」、「网络测试」、 「前后镜头」。测试完成之后,如果硬件故障,APP会弹出提示。

iPhone必备捷径分享:不用跑售后,硬件好坏一测便知道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