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索尼没有发布XZ3Compact小屏手机之殇

2020-10-28 05:30:22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9月4日,在2020年的IFA 2018 上,sony公布了全新的Xperia XZ3,但没有没有公布Xperia XZ3 Compact。针对sony而言,每一年都是会发布一款小屏旗舰手机上,而2020年这款手机上一点信息也没有。因此,在全面屏手机时期,小屏手机确实要消退吗?

sony沒有公布XZ3 Compact 小屏手机之殇

照片为sonyXperia XZ3

近些年,因为大量的人挑选更大屏幕的手机上,因此手机上的显示屏尺寸在慢慢的扩大。自然先前很多生产商也并沒有舍弃小屏手机。在其中LG和三星以内的企业习惯为其较小的机器设备应用略奇怪的取名方法。这种小屏手机将有着旗舰级机器设备的头衔,并在其名字的尾端写上“mini”来对他们开展取名,但事实上他们并不具有旗舰手机的配备。sony沒有选用这类欺诈性的取名方法,sony挑选把旗舰手机的配备缩小进更小的手机上之中。

自然不仅有sony这一家那样做,iPhone的iPhone 8的4.7英寸显示屏依然较为精美。可是如今曝出的信息称美国苹果公司将在几日后公布三款新iPhone,在其中最少的将具备5.5.5英寸显示器.,除此之外别的2个型号规格将更大,因此2020年iPhone也将撤销小屏旗舰。

sony沒有公布XZ3 Compact 小屏手机之殇

照片为sonyXperia XZ2 Compact

如今流行的手机上都选用的18:9高宽比,与16:9或4:3显示屏对比,有着总体更大的显示器,另外基本上不容易提升手机上的总宽。因此如今5英寸显示屏的手机上也并不算太大。自然,现阶段没法明确sony是不是放弃了Compact系列产品,可是在未来,小屏手机很有可能会确实消退。

推荐阅读:新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