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乐视手机2Pro曝光:真黑科技要来了?

2020-10-28 05:16:23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昨晚,新浪微博网民@布加迪喂龙 在微博上曝出了乐视电视旗舰级新手机乐视2 Pro的包装盒子。从包装盒子上看,这款手机上除开配用骁龙820CPU,适用全网通三网通这种闪光点外,还适用超声波指纹鉴别此项高科技。

乐视手机2 Pro曝出:真高科技要来了?

新浪微博网民@布加迪喂龙 曝出乐视手机2 Pro的包装盒子

此外,该设备可能配置适用光学防抖作用的21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及其红外信号作用,而且还装有霍尔元件。乐视手机2 Pro还适用三麦克风减噪作用,而且融合有蝰蛇音效,这种配备给人觉得诚心满满的。

乐视手机2 Pro曝出:真高科技要来了?

以前也有人到新浪微博曝料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的真机曝出图,外壳四角和边沿越来越更为圆滑,添加了全新升级的乐视电视Logo,新的外壳背盖看起来层次感非常好,或许是选用了金属材料 陶瓷艺术设计方案的缘故。

乐视手机2 Pro曝出:真高科技要来了?

依照上年的状况看来,乐视电视非常手机2/2 Pro很有可能会另外公布,对于发布时间还未获得确定。但是有网民曝料称,乐视电视新产品发布会将于四月初举行,随后在两个星期后开售,而乐视2 Pro的价钱很有可能为2499元起。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