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与白酒口感“打擂”,新派酃酒009“出圈”

2023-08-28 15:25:12 来源: 阅读:-

酒,

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专业品酒师

真正的好酒发言人

将TA的风味和特色表达出来。

8月24-27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湖南酒业协会承办的“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走进湘江之畔、岳麓之滨。湖南酒业协会秘书长郑应平,湖南省酒业协会老酒分会会长陈尚志,山东社科院历史所研究员,《中国酒史》作者王赛时,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常务理事,鉴定技术专家组成员陈杰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近百位酒类爱好者奔赴长沙,开启从“准品酒师”向“专业品酒师”的“进阶”!

25日晚,新派酃酒009作为活动协办方亮相欢迎晚宴。在这样专业级别的品评盛会上,敢称“比白酒好喝”的009现身一场“白酒培训局”,接受品酒师们的专业考验,结果如何?

作为中国酒行业冲出的一匹黑马,009敢于“踢馆”,不仅是对口感的高度自信,更是对中国酒业创新崛起的责任。

现场,009总裁王科出席晚宴活动,并发出“中国酒的时代宣言”,呼唤中国酒业的觉醒力量。王科表示:“009一直倡导将好酒的话语权交还给用户,用身心去体验好酒之美。我们举办了数百场用户品鉴活动,但是在今天如此多的专业高手面前过招,实属首次。”

01

28度的009,果真比白酒好喝。”

晚宴上,郑应平、陈尚志、王赛时、陈杰等行业大咖现身,与百位专业品酒师一起品鉴009。28度的009,带有“起伏式微醺”感的全新饮酒体验,让专家们直呼“前所未有”。“比白酒好喝”、“比白酒更温润”,“时尚、轻盈的口感”也成为点评的关键词。

中国酒业专家、中国酒史专家教授王赛时老师,品鉴009后深入讲解了酃酒历史,并分享了009的饮用感受。他表示,“中国两千年前,中国的国酒就是酃酒,新派酃酒009,初闻有花香,入口有种黄酒的柔,再下去回转一圈,有明显的蒸馏酒的感觉,从入口、入喉,回转,要在三小时后体验它的妙处。”

湖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郑应平对009的口感也给出了专业点评,他表示:“009闻起来米香花果香突出,中度酒的度数,微醺不易醉,不喝酒的人也能喝上三杯。新派酃酒009为中国而生,为世界爱好酒的人而生。”

莲华酒窖石德才表示:“喝完009,感官上有3次微醺的感受。口感上很好入口,可以自己控制节奏。009,让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与白酒“掰手腕”,当专家们集体说出:“28度的009,果真比白酒好喝”,009做一杯中国好酒的初心正在得到回应。

晚宴现场,和009一同亮相的星云酒具,在“探索宇宙,探寻无限”中打破酒具的常规形态,重新定义饮酒体验。星云酒具艺术、现代的造型,迅速吸引了嘉宾们的目光,大家都格外喜欢,晚宴结束后,一套套星云酒具更是被现场嘉宾作为礼物带走,这无疑体现了009星云的独特魅力,更表达了现场嘉宾对009的认可。

02

“真正的好酒,是敢于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面对大家的赞誉,王科表示:“009不是白酒,不是黄酒,不是清酒……而是新派酃酒。009在传承酃酒非遗酿造技艺的基础上,根据当代全球用户的口味需求进行创新。今天大家对口感的肯定,更给了我们009直面全球市场的信心和底气。”

009总裁王科表示,“中国酒的发展,不仅需要一批懂品鉴、懂文化的专业技术人才,促进中国酒类产业的健康发展;更需要敢于代表中国去征服全球用户,在全球舞台竞技的好酒。”

真正的好酒,是敢于代表中国,走向世界。在品鉴了28度的009,聆听了王科总的演讲后,郑应平秘书长表示:“009有5种香气,有米香,有花香,有果香,有酃醁的胡子酒香,还有白酒的各种香,可以称之为九五之尊009。009,以湘酒,做国礼,醉世界!”各位酒专家们也在现场共同发出心声:“009,好喝的中国酒!”

新派酃酒009,正以“好喝的中国酒”为内核,擎起中国酒走向世界的大旗,让三千年酃酒重新成为中国的骄傲!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