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打造新标杆,展现大作为:千岁坛城喜获国家企业标准备案

2023-08-28 10:46:08 来源: 阅读:-

企业标准是企业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依据,在企业管理和经营过程中,标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近日,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文旅康养及觉城文化创新发展服务规范Q/QSTC001-2023”荣获国家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认可,成为入选的标准备案企业。

千岁坛城从市场信誉、品牌深化、科技创新和社会贡献四维度出发,升级社会价值新高度,以影响力引领行业发展,以榜样力量树行业标杆。此次“文旅康养及觉城文化创新发展服务规范Q/QSTC001-2023”标准的备案更是体现了公司对企业创新发展及服务质量的新的举措和目标,也是千岁坛城从合规经营到“标准化+”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千岁坛城位于山西省交城县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周边,成立于2017年,在致力于高端文创产品、康养慈善文化的研究和挖掘,立足山西,服务社会;公司从文旅行业起步和壮大,逐步成长为覆盖文旅、体育、金融、电商和物流等诸多领域,千岁坛城联袂央企,在交城县庞泉沟镇实施“千岁觉城”康养文旅综合小镇,建设用地面积600多亩,利用当地特有的山高坡缓地貌,因地制宜,拓形就势,打造庄园式“千岁觉城”,展现不一样的康养小镇;公司及项目先后获得过国家3A级信用单位、山西省重点工程、省级科技型企业、中央政府采购定点单位、中国五星立信企业、“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任务单位、中国人民保险承保企业、太原科技大学千岁坛城奖助学金实施单位、山西公众消费满意度行业标兵单位等,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国际体系认证,公司坚定不移的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文旅康养及觉城文化创新发展服务规范Q/QSTC001-2023”标准的成功备案,标志着山西千岁集团在董事长杨宇先生的带领下,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同时,将会更好的推动中国文创产业产业标准化发展、实现实体产业与文旅康养的紧密融合,以更高标准参与市场竞争,打造文旅产业化新的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