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士卓曼中国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落地上海

2022-09-01 09:44:11 来源: 阅读:-

8月29日,士卓曼(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莘庄工业区举行,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士卓曼集团在中国的首个生产、培训与创新一体化的基地正式落地,旨在以更高质量服务满足中国口腔市场需求。

(图注:区委书记陈宇剑,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对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从健康维护、疾病治疗向美容、修复等方面多样化发展。士卓曼集团作为口腔美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自1999年进入中国后,一直致力于将世界顶尖的牙科解决方案带给国内的牙科医生和患者。此次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落地上海,将提供多种口腔医学和口腔美学的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智能化的高效率为大中华区服务,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

(图注:项目规划蓝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内,分二期建设,总建筑面积超3万平米,总投资规模约12亿元人民币,预计年生产能力14亿元人民币,年纳税额2亿元人民币,同时预计将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图注: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致辞)

赵亮副区长在致辞中指出,士卓曼新项目的入驻,是区域资源与产业发展的双向赋能,既是闵行对优质项目、创新资源吸引力的体现,也有利于充分利用本土优势实现本地化生产。瑞士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伙伴,两国在经贸、创新等领域,以及文化旅游上,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作为瑞士企业在华投资的重要代表,士卓曼集团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在业内享有卓著声誉,处于领先地位。本次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将作为士卓曼研发、办公、生产的基地,并对生产线进行升级。闵行作为上海的科创引擎、开放枢纽、产业高地和宜居城区,正以分秒必争的态度、贴心周到的服务,加速经济活力的回归。生物医药产业属于闵行“4+4”产业导向,闵行正在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政策措施,健全服务体系,加速建设辐射长三角、服务全中国、链接全世界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示范高地。

数字化、信息化科技及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推动着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加速智慧化转型,口腔医疗系统化、标准化服务需求仍在不断增长。此次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开工,标志着士卓曼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布局更进一步,将更便捷、高效地为中国牙科医生、医疗管理者及相关从业者提供先进技术、服务及全方位的培训。

(图注:士卓曼集团的首席运营官,Sébastien Roche致辞)

士卓曼集团的首席运营官,Sébastien Roche也在瑞士总部专门发来致辞,表示:亚太地区是士卓曼集团的第三大市场,而中国是士卓曼全球最重要的国家之一,未来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士卓曼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落地上海闵行,这不仅意味着士卓曼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更体现了士卓曼集团与中国口腔行业共同发展的愿望,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相信园区将持续促进创新,并提升区域技术集群效应。

(图注:士卓曼中国市场总监陆健蕾女士致辞)

士卓曼中国市场总监陆健蕾女士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士卓曼在中国建设高端种植体产业化项目,将有利于优化国内市场的响应速度与流程,为中国牙科患者和医生提供先进的种植体产品、正畸解决方案、数字化诊疗及服务。建成后可以将更多先进的口腔美学解决方案带向中国市场,本土化制造、本土化生产,以更高的质量、更低的价格满足中国患者不断增长的需求。项目的启动,得益于闵行区大力支持,尤其是疫情期间,各级领导对于项目的落地和推进更是给予高度重视和全方位的支持,未来士卓曼集团将继续与闵行区保持密切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入生产,为闵行区的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士卓曼集团

士卓曼集团(SIX: STMN)是口腔医学和口腔美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全球员工人数近7300 人,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集团业务包括种植外科、修复治疗、正畸矫正,数字化产业以及生物科学,形成了对口腔医学和口腔美学产业链的完整覆盖,同时,士卓曼集团拥有众多专利技术,并积累了大量临床文献研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