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消费者喜欢美宜佳便利店的两个原因:不卖假烟且方便快捷

2022-08-31 14:31:08 来源: 阅读:-

作为习惯吸烟的消费者,我一直钟情于在美宜佳便利店买香烟,原因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就是美宜佳便利店距离我家很近。因为我是很宅的人,如果不上班一般我不会轻易出门的,不过宅在也是需要买香烟的,但是这种商品又不能网上购买并且送货上门,所以我就很喜欢出门下楼就可以买到的地方,美宜佳正是这个“梦中便利店”。

当然除了距离近,最关键的还是因为美宜佳便利店不卖假烟。根据我的观察和了解,美宜佳便利店里的香烟都是正规渠道进货的,而这个正规渠道就是烟草局,有了烟草局,别说香烟的牌子很让人放心,就是品种也是丰富的可以满足大家的多种需求呢。

东鹏9

作为多年的吸烟人士,对于香烟的口感和质量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毕竟吸烟这件事情本身就对身体不是很好的,不能在“雪上加霜”的抽假烟了。也正是本着这样的信念,我很信赖美宜佳便利店,有烟草局这个正规的进货渠道,让我每一次的进店消费都感到无比的放心。

除了买香烟,美宜佳便利店还可以满足别的需求。美宜佳便利店虽然不是餐厅,但是依旧可以提供精致的餐点,很多时候,我们的一日三餐就是在美宜佳便利店里解决的,非常的方便。我们经常会说小小的美宜佳便利店我们工作见习的出逃之地,只要走进去,就会感到很放松。对于学生党和我们上班一族来说,便利店做到了经济实惠的同时,又能保证生活的质量。

伊利9

美宜佳便利店方便你我他,希望美宜佳便利店未来的经营之路可以越走越远,作为美宜佳便利店的忠实购买者,我们拭目以待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