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新GalaxyJ7曝光:正面很熟悉,背面很亮眼

2020-09-08 05:40:08 来源: 阅读:-

【PConline新闻资讯】近期互联网曝料高手@OnLeaks曝出了一组疑似三星Galaxy J7(2017)的宣图,从宣图中能够看得出,Galaxy J7(2017)设计方案较为圆滑,正脸仍是大家了解的三星脸,而反面则一改过去设计风格,反面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灯和话筒皆设计方案在一条金属材料条上,较为与众不同。

三星新Galaxy J7曝出:正脸很了解,反面很醒目

配备层面,听说该设备将配用三星的猎户CPU,型号规格未明,储存组成为3 16GB,显示屏为5.5英寸4k AMOLED屏,拍摄组成为500W 1300W监控摄像头,安卓7.0系统软件。

Galaxy J7(2017)预估精准定位中低档,市场价在1700元上下,或于2020年4月份公布。早期有曝出的Galaxy J3和该设备极其类似,很有可能二者对同一部机。很感兴趣的盆友请再次关心PConline事后报导。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