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2019苹果6s还是你的主力机么,是不是依旧没有理由换呢

2020-09-08 05:32:33 来源: 阅读:-

今年用iphone 6s实际上感受彻底非常好。最先6s是3g 的运存,你需要了解iPhone如今也仅有3g的运存,归功于ios 的封闭型,3g运作的6s彻底能够。并且6s的a9处理器到今日才行,不比骁龙处理器5系的差。


依然不落伍配备

iphone 6s配用a9 m9协处理器,原厂配用ios 9系统软件,可升級现阶段全新的ios12。4.7英寸的显示屏,在今年看来实在是难能可贵,并且并沒有由于全面屏手机缘故再看那样显示屏的违和。

也有着3d touch,配1715mAh充电电池,这一充电电池在今天而言彻底不足用,轻中度客户基础要一天三充的节奏感,并且沒有快速充电。

2019苹果6s是你的主要机么,是否依然没理由换呢?

后置摄像头1200万,外置五百万,只有说足够。nfc ,双频wifi等作用還是都是有的。

特性配备较现如今安卓系统千元手机并不输,并且归功于封闭式的系统软件,乃至比千元手机也要顺畅。


我还在今年初买来一个二手的6s,作为主要机用了二天,觉得非常非常好。除开续航力别的全是足够的。在战两年也是没有问题的。

应用体会优点和缺点

用惯了大屏幕手机,举起6s的那一刻真的是舒适太多了,这类小屏跟轻便感简直难能可贵啊。并且苹果的屏幕看上去也是很舒服的。比如今千元手机上放的a屏看见好些许多。

2019苹果6s是你的主要机么,是否依然没理由换呢?

平常也不玩游戏,特性针对我来说充足了,也就看看新闻事件这类的。流畅度還是能够考虑的,可是会出现延迟时间性,起动运用总体都没有那麼畅顺了。

照相基础扫二维码足够,平常照相也都带照相机或是其他手机上。

最终令人抨击的便是续航力,我这类超中重度客户一天应用出来居然能冲四到五次。针对一般使用人,一天两到三充還是防止不上的。

2019苹果6s是你的主要机么,是否依然没理由换呢?

足够的特性,還是非常好的感受,假如不在乎续航力,那麼苹果6s還是非常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