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手机银行运营实力大比拼,最强王者等你来争夺!

2021-03-05 07:55:03 来源: 阅读:-
手机银行运营实力大比拼,最强王者等你来争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银行业也迎来转型升级期,对新兴技术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借助移动通信网络技术和终端硬件办理相关银行业务,手机银行已成银行创新服务的重要载体,为各家银行重点推进的创新落脚点而如何运营好自家手机银行,为顾客提供便利、高效,又较为安全的服务,成为银行从业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当前,对许多银行来说只是手机银行运营的起步阶段,从运营团队组建及资源投入,到对数据分析的理解和运用升级;从内容运营、到活动运营,再到用户运营,手机银行产品体验也通过迭代得到了不断地提升,过程中,也依然存在些许值得改进之处。

今年3月,中国电子银行网易观·银行业创新中心,联合开展手机银行行业运营情况相关研究,并发布“手机银行行业运营指数”,跟踪手机银行市场阶段性变化,结合运营动因分析,更好观察市场及运营情况,范围覆盖了大型国有行、股份行、城商行等不同类型银行的手机银行。

2019年7月,第二季度手机银行运营指数研究启动,在前期定量数据维度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交易额、营销活动、功能服务创新动作等评价标准,将通过对手机银行运营现状的阶段性追踪,对手机银行运营发展提供建设性参考。

现面向银行业开放资料提交通道: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7月3日-2019年7月18日

申报相关事宜请咨询:

王先生:15810972027

wangzeng@analysys.com.cn

陈女士:13241673093

chenluwei@cfca.com.cn

注:此表仅作为运营指数设计参考,指标内容无需填报

手机银行运营实力大比拼,最强王者等你来争夺手机银行运营实力大比拼,最强王者等你来争夺

---------

「易观」联合近 20 家创新企业,历时两个月,筹办“易观方舟Argo杯数据创客大赛”,瓜分百万现金,寻找会数据分析的你!

长按图片,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手机银行运营实力大比拼,最强王者等你来争夺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