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筑巢引凤 济南天桥区总部经济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21-02-23 10:35:40 来源: 阅读:-

视频加载中...

筑巢引凤 济南天桥区总部经济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齐鲁网济南3月23日讯3月22日,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总部经济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厦成功举办。推介会吸引了包括中关村创业园、北京邮电大学等200余家企业(单位)现场洽谈,还有1000多家企业通过网络参加了推介活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37家,签订合作协议16个。

筑巢引凤 济南天桥区总部经济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委、天桥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向全国各地公司、企业宣传、解读济南市天桥区各项投资政策,吸引各地总部经济企业和高素质人才来济发展,实现“双赢”。

2018年,天桥区招商引资成果显著。全区共有57个招商项目形成固定资产投资,其中新建项目20个,续建项目37个。招商引资年度内资完成115亿元,增幅22%;实际到账外资完成3亿元,增幅10%。在项目储备方面,2018年天桥区新增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额358.4亿元,投资类项目26个,总投资额318.2亿元;注册类项目24个,总投资额40.2亿元。

筑巢引凤 济南天桥区总部经济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天桥区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在人才集聚方面,认真落实“黄金12条”配套细则,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建立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和海外人才工作站。二是在队伍建设方面,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配齐配强人才工作力量,研究谋划推动好人才工作,加强各支人才队伍培育。三是在平台载体方面,紧密对接科技创新城区建设,在黄河北依托园区平台载体,加快高新技术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四是在人才服务方面,开展“人才精准服务年”活动,梳理形成人才精准服务清单,开辟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完善人才服务专员制度,开展好精准服务对接。

2019年天桥区将着力打造携河发展主城区,打造动能转换样板区,打造科技创新示范区,重点突破双招双引,突破项目建设,突破营商环境,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瞄准重点、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奋力开创天桥全面加快赶超发展新局面。

天桥区将落实发展提质新理念,招商引资突出“高、大、外”,产业培育突出“强、优、精”,环境优化突出“绿、净、通”;抓住“牛鼻子”,实现签约项目快落地,开工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快达效。做好工作大落实,工作项目化,机制科学化,推动高位化,执行高效化,干部专业化,为天桥全面加快赶超发展,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广东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