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2021-02-26 04:08:52 来源: 阅读:-

10月18日,北京副中心通州区高明远美术馆内,人头攒动,酒香扑鼻。大秦御液古酒品牌的忠实追随者和社会各行业代表1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中国地名学会古酒传承保护专业委员会举办,大秦御液古酒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可道兴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贺建国七十华诞古酒座谈暨大秦御液酒品鉴封坛仪式。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活动现场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之际,大秦御液(北京)古酒业有限公司决定从窖藏的古酒中精心挑选出一批珍藏醇香老酒以封坛订制的形式,进行封坛原酒品鉴认购会,回馈社会忠实喜爱者。现场座无虚席,分享大秦御液醇香古酒的历史渊源和古酒行业发展新趋势,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北京康必得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繁朋

北京康必得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繁朋从事经销20年,今天第一次参加古酒封坛品鉴仪式,他在参观后深有感触,“选择大秦御液,不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质量、生活质量,更让我感受到了古酒文化的深刻内涵,希望大秦御液古酒业越来越好,我们愿与其共同努力,打造全新的盛世辉煌。”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中国地名学会古酒文化传承保护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国家食品安全与营养鉴定师、大秦御液古酒业(北京)有限

经过多年多次的尝试和探索,由中国地名学会古酒文化传承保护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国家食品安全与营养鉴定师、大秦御液古酒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计勇研发,将16种历经千百年的传世古酒与现代基酒结合发酵,终于创造出一种举世无双的大秦御液酒。它以秦、汉、隋、唐、宋、元、明、清的传世如虎骨酒、虎鞭酒、鹿茸酒、鹿鞭酒、人参酒、虫草酒、桂花酒、雪莲酒等等洞藏窖藏补酒母体为本,与8至10年纯粮酿制的基酒混合在一起,不仅味醇香甜、营养丰富;还有着十分深厚的文化积淀。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中国地名学会古酒传承保护专业委员会会长宁长山

中国地名学会古酒传承保护专业委员会会长宁长山表示:我们不仅有义务、有责任保护和继承好祖先遗留下来的宝贵文化遗产;还有义务、有责任使它重获新生,造福社会。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大秦御液古酒封坛仪式现场

据了解,大秦御液古酒在国庆之时,以封坛大典的形式进行纪念,封坛酒的价格目前已翻了1倍。作为私藏、定制属性的封坛酒,饱含着对古酒业传承的匠人匠心,既是品牌形象的提升,更是企业对品质自信的证明。今年公司拿出30吨原酒进行封坛认购窖藏,分别以30斤、60斤和90斤最多为1吨,收藏价每斤2898元价格认购,为答谢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这次活动优惠价按5.5折,成本价1590元一斤,还可在公司酒窖免费储存三年,升值空间巨大。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大秦御液古酒

近年来在中国白酒市场上,醇香酒热销形成了一股不可抵挡的大趋势。大秦御液古酒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计勇表示,作为全国古酒醇香酒型的一枝独秀,今年公司在原有产品体系中重新规划布局,以中高端两大系列作为重大战略调整,推出了中端版,高端定制收藏酒1号,高端2号、3号。封坛纪念古酒所传承的工匠精神以及背后的历史,是对古酒历史文化的弘扬和敬畏,也是中国传统文化在白酒行业的真实体现。

大秦御液举办古酒品鉴封坛仪式

品鉴会领导、嘉宾合影

品鉴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以大秦御液古酒为题材创意的影视产品四十集大型古酒文化电视剧《阿房传》,作为引领影视产品IP和衍生品,将影视产品与古酒文化融合,重点突出影视基地的发展,精心打造古酒,衣饰,餐饮等系列产业链等有关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国创意经济联盟,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民族文化艺术委员会领导参加了会议。(宁文茂)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