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5000元!全球首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亮相 爆帅!

2021-02-28 07:07:48 来源: 阅读:-

还在等三星的可弯曲智能手机吗?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初创公司来抢风头了,其首款可弯曲智能手机将在年内上市。

重庆墨希科技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年内开始销售可弯曲智能手机,这款售价约为人民币5000元(约合765美元),预计准备10万部。

从图片上看,这部可弯曲智能手机相当酷炫,其采用了石墨烯技术,可以弯成一个圆环,戴在人的手腕处,而无论是弯曲还是展开,这款手机的触摸屏都能够正常使用。

为了能够弯曲,这款智能手机在设计上花费了不小的心思,其把不能弯曲的电池等元器件做在两端,而这样屏幕弯曲后,用户就能戴在手上了

墨希科技负责人余重胜表示,该公司的可弯曲智能手机采用了亚马逊Kindle中使用的电子墨水屏,但是要比先前的产品更卓越,因为使用了更好的触摸屏技术。

大家感觉如何?

5000元!全球首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亮相 爆帅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