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魅族Flyme杨颜:新系统马上更新,大幅提升流畅!!

2021-02-25 05:01:17 来源: 阅读:-

安卓系统对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影响非常大,不过原生安卓系统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能并不友好。因为原生安卓系统过于简洁,无法实现一些快捷操作,所以国内手机厂商都喜欢对安卓系统进行深度定制。其中小米MIUI、魅族Flyme、华为EMUI和锤子Smartisan OS可能是大家最认可的几个UI了,魅族Flyme因为小清新的UI风格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魅族Flyme杨颜:新系统马上更新,大幅提升流畅!

去年魅族正式带来了Flyme6系统,这一次的升级非常重大,不仅改变了图标UI,还升级了过度动画,同时也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Flyme6加入了游戏模式,这可能是最受大家好评的一个功能。最近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发布微博表示Flyme又将会迎来一次更新,这一次是Flyme 6新春稳定版,在性能上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魅族Flyme杨颜:新系统马上更新,大幅提升流畅!

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系统更新应该是Pro 7系列优先获得升级。当然魅蓝Note6这些机型什么时候才能获得更新就不得而知了,大家是否期待这个新春稳定版呢?欢迎留言讨论。

魅族Flyme杨颜:新系统马上更新,大幅提升流畅!

(本文图源网络)

推荐阅读:株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