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锤子7款手机总共才卖300万台?罗永浩回应不放弃手机业务!

2021-01-17 08:23:50 来源: 阅读:-

11月6日,锤子科技在成都正式举行了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唱主角的不是手机,而是三款周边硬件产品,分别是加湿器、智能音箱、旅行箱,四款新品中唯一的手机是老款的新配色版,即孔雀蓝后盖的坚果R1,所以自然手机就被一笔带过,成了配角。

锤子7款手机总共才卖300万台?罗永浩回应不放弃手机业务

那么一直以智能手机为主营业务的锤子科技到底怎么了?据知名媒体《财经》报道称,过去4年里,锤子科技总共发布了7款手机,总共销量300万台,4年300台这是什么概念?对比小米,雷军在小米MIX 3发布后,宣布小米手机2018年出货量成功破亿,对比之下,差距不言而喻,还有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前9个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3.05亿部,这么换算的话,锤子4年的销量还不足2018年三个季度的1%,脱离主营业务的锤子也在试图打造自己的硬件“生态链”,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就是开始。

锤子7款手机总共才卖300万台?罗永浩回应不放弃手机业务

对于《财经》的这篇报道,罗永浩也在微博上给出了回应:“不跟傻逼较劲,我们做大众消费品,手机会继续做”。

锤子7款手机总共才卖300万台?罗永浩回应不放弃手机业务

其实锤子手机虽然出货量不大,但是有非常忠实的用户群,希望能在手机上加快创新的步伐。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