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骁龙855手机纷纷降价,小米旗舰已降700,新机更受期待!

2021-01-17 13:13:37 来源: 阅读:-

如今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千元机和旗舰机。今年下半年,千元机的趋势将是性能大升级。以荣耀9X为代表的麒麟810处理器,以红米Note8Pro为代表的联发科G90T处理器,以及接下来还会发布的骁龙730处理器的Realme千元机,相比上半年,性能都有大幅进步。

而在旗舰手机中,骁龙855Plus相比骁龙855,即将发布的麒麟990相比麒麟980,都没有非常大的性能升级。那么在旗舰手机手机中最令人期待的是什么呢?答案就是5G。所以在4G到5G的过渡时期,“真香”的魅族16S Pro也没有很大销量,反而iQOO Pro 5G版颇受关注。

骁龙855手机纷纷降价,小米旗舰已降700,新机更受期待

所以今年上半年的骁龙855手机纷纷降价,其原因不仅是骁龙855Plus,更是因为4G网络的旗舰手机必然要面临的情况。骁龙855手机标杆之一的小米9,如今也是下调了700,6+128GB变成了2299起步(价格来源为拼XX)。它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骁龙855手机纷纷降价,小米旗舰已降700,新机更受期待

但同时20XX的红米K20Pro也是小米9的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网友对于小米手机的期待还是下半年的新机,比如小米9S、小米MIX4。一是期待5G,二是期待小米宣传首发的一亿像素镜头。

互动讨论:在4G到5G的过渡阶段,你会考虑入手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的4G手机,还是能用更长时间的5G手机呢?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