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11月份当红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款式各式各样,你用上了吗?!

2021-01-18 12:08:45 来源: 阅读:-

第一款 vivoX23

11月份当红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款式各式各样,你用上了吗?

这部手机的很大原因就是其出色的颜值,水滴屏设计加上三边框等大(下巴不是),带来的视觉效果无疑是十分惊艳的,屏占比领先一众旗舰,同时水滴设计也缓和了视觉的冲突,达到一个兼顾屏占比的平衡。vivo X23开启超逆光HDR,给笔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极高的动态范围,对高光部分的准确还原,vivo X23搭载了搭载了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670AIE芯片,CPU性能提升15%,GPU性能更是提升了25%。搭配8GB+128GB的大存储组合,能够畅快运行所有的软件APP,各种大型游戏也不在话下。天空与树木之间保持相对的平衡,同时树木的细节相对完整,,vivo X23的颜值满足了笔者追求个性化的审美需求;水滴屏设计带来极好的沉浸式影音体验;拍照功能强大应对特殊光线和环境轻松无压力;在软硬件结合的情况下,游戏性能表现优异,流畅不卡顿;vivo X23能取得如此成绩并不仅仅只是因为vivo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更是因为vivo X23出色的综合实力。在潮流外观,优秀的游戏体验以及出色的拍照成像等多结合之下,vivo X23能成为最热门的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oppo R17pro

11月份当红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款式各式各样,你用上了吗?

OPPO R17 Pro是一款糅合了时尚外观、可变光圈、屏幕指纹、超级闪充等一系列领先科技的综合型旗舰。OPPO R17 Pro搭载有6.4英寸的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素质达到旗舰级别的水准,色彩显示偏向自然的风格,亮度表现出众,开启高亮模式后,在日光照射下可以保持不错的清晰度。尤其是拍照,在实际的体验中表现优异。OPPO R17 Pro机身背部的镜头一共有三颗,其实还是双摄,三颗镜头并不能同时工作。它采用了可变光圈设计,1200万+2000万(F1.5/F2.4+F2.6),工作模式也就是F1.5+F2.6或F2.4+F2.6。OPPO R17 Pro是一款糅合了时尚外观、可变光圈、屏幕指纹、超级闪充等一系列领先科技的综合型旗舰。尤其是拍照,在实际的体验中表现优异。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带来的超快充电速度,种种新功能让OPPO R17 Pro带来惊喜,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OPPO会在发布之前早早将配置外观全部披露,体验过OPPO R17 Pro就会得到答案,是对技术的自信,造就了看似“不按套路出牌”的OPPO。

小米mix3

11月份当红国产旗舰全面屏手机,款式各式各样,你用上了吗?

小米MIX3的槽点也很明显。首先是为了追求更高屏占比的滑盖设计,存在的机身缝隙是必然的,这是目前所有采用这一设计的手机都需要面临的问题,好在小米MIX3采用了永磁铁的滑盖设计,据说经受住了60万次的滑盖测试。小米MIX3值不值得买呢?倘若你抗拒滑盖设计与后置指纹、电池较小,那么小米MIX3不值得,但如果从实际体验与硬件性能来看,小米MIX3作为高端旗舰值得被肯定,而在价格面前,推荐入手的胜算更大。小米MIX3的正面去掉了许多的开孔,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了升降区域,从而扩大了屏占比。复古的滑盖设计,结合全面屏,重新组合即将让滑盖全面屏设计引起一阵新潮流。小米MIX3做到了极致的100%全面屏。小米MIX3可支持5G网络,并配备10G内存,看来安卓智能手机的内存又要从8GB迈入10GB级别了,处理器采用骁龙845,应该用上屏幕指纹技术,小米MIX3可谓毫无破绽。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