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三星GalaxyTabS4曝光:正面无实体键、高屏占比

2020-09-04 11:44:12 来源: 阅读:-

以前,大家报导过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其配备和主要参数早已基础掌握,但实际外型并沒有确定。

而如今外国媒体AndroidHeadlines上出現了Galaxy Tab S4的外型图,先一起来看下。

三星Galaxy Tab S4外型曝出:正脸无实体线键、高屏幕比例

从这一外型上看来,三星Galaxy Tab S4规格上与以前曝出的10.5英寸相距并不大,并且对比Galaxy Tab S3,这款平板电脑的外框显著更窄。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板电脑的正脸沒有一切实体线功能键,有信息称新的三星平板机器设备会选用虹膜识别技术或其他生物识别技术技术性。

后背的设计方案与以前曝出的设计图纸同样,正下方有着“AKG”英文字母,表明在音色层面会出现改善,因此这张外型图的真实有效還是较为靠谱的。

依据大家以前的信息,在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Tab S4选用10.5英寸显示器、配用骁龙835集成ic、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7300mAh。

最终是发布时间,以前有外国媒体表露,三星Galaxy Tab S4预估在2020年夏天晚点时期现身。(来源于:驱动之家)

三星Galaxy Tab S4外型曝出:正脸无实体线键、高屏幕比例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