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

2020-07-02 04:12:41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

此前可能有不少用户在腾讯体验中心体验过QQ6.5的测试版本,10月29日,腾讯在其官方下载站点正式发布了QQ6.5(12945)的下载。

QQ6.5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集成式的聊天窗口能让我们轻松应对多人聊天。皮肤、气泡、QQ秀的完美融合的聊天窗口更加清爽和个性化。此外我们还可以利用收藏网页助手将浏览器里的网页内容轻松收藏到QQ。

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

▼拖拽文件快速发送到手机的功能很赞哦~

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

QQ6.5新特性一览:

1.全新加入“我的手机”页,电脑手机互动更方便;

2.群资料卡,全新换装酷炫来袭;

3.“我的设备”支持快捷收藏,妙语趣图一键闪存。

腾讯QQv6.5正式版下载:电脑手机无缝对接

腾讯QQv6.5(12945)官方下载: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

最新QQ下载,最新软件资讯,请关注软媒软件之家。

软媒软件管家在第一时间对腾讯QQ6.5进行了收录,您可以在软件升级里一键升级。“一键装机”等更多功能等着您体验。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