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节能周看拾起卖如何“乘风破浪”破解垃圾分类难题

2020-07-01 14:15:24 来源: 阅读:-

2020年629日至75日是第30届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日前,拾起卖参与录制了由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节能协会、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推出的节能宣传小视频。

 

“垃圾分类有多重要呢?

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平均每吨垃圾中,

可回收资源约占总量的42%

如果全部回收处理,

可以减少12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垃圾分类

 

 

结合拾起卖再生资源回收的行业特点,向公众介绍了节能科普和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垃圾分类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绿色we绘画手工坊

 

绿色市集以旧换绿

2016年起,拾起卖就十分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并且坚持垃圾分类及环保科普宣传,积极走进政府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营造全民参与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2019年的节能宣传周,拾起卖配合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策划开展了天津市节能周主题系列活动。

 

趣味性强的无废城市定向环保捡垃圾跑,科技感十足的“践行垃圾分类、助力节能环保”主题展览……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受到参与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无废城市定向环保捡垃圾跑


智能垃圾分类主题展览

今年的节能宣传周已于今日“云”上开启。


 

拾起卖将在73日上午9与您相约新华网“云直播间”,一起关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经验交流“云”直播之“走进天津”主题活动,更有精美爱心扶贫大礼包等着您。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