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机情烩:HTC还在继续造手机?

2020-11-03 04:17:23 来源: 阅读:-

机情烩:鲁大师机情烩汇聚每天关键,趣味机情。要买机、喜爱搞机的小伙伴们热烈欢迎随时随地点评沟通交流。

HTC仍在再次造手机上,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12月11日见

前不久,HTC在官方网站挂到了一张全新升级宣传海报,预告片将于12月11日举办"1 1无限潜能"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上面有一款手机上隐约可见,如无出现意外,此次新品发布会应当便是HTC全新手机新品发布会。

对于这款新手机到底是谁,有2种概率,一是先前流传的HTC的全新升级5G旗舰级,二是先前刚曝出的HTC中档新手机Desire 20 Pro,后面一种的概率大些。

由此前曝出的Desire 20 Pro设计图纸所显示,其选用了时兴的挖孔屏设计方案,成孔坐落于正脸左上方,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后置摄像头四摄。后摄设计方案与宣传海报上的造型设计极其类似。

除此之外有信息称,本次新品发布会还会继续和自己的vive VR头显连动,但主要内容尚不清楚,应该是新手机能够以某类方式与vive互动。

机情烩:HTC仍在再次造手机上?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12月11日公布

Redmi 9還是CC10?王腾曝料小米手机当月将发新手机

1月19日夜间,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米糊互动交流时表露,小米手机当月将公布新手机。

有关新手机详细信息王腾并未表露,有网民猜想新手机可能是Redmi 9,也可能是CC10。

机情烩:HTC仍在再次造手机上?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12月11日公布

在其中Redmi 9的关键主要参数早已在国外曝出,它选用6.53英尺FHD 水滴屏,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后背造型设计结合了Redmi K30和Redmi Note 8 Pro2款手机上的设计理念。

从总体上,Redmi 9以Redmi K30的"新中式圆"为设计理论,将指纹验证摸组与照相机摸组融为一体,后面一种是Redmi Note 8 Pro的设计风格語言,整个设备视觉效果一体性颇高。

关键配备上,Redmi 9配用MTKHelio G80集成ic,出示3GB 32GB和4gB 64GB二种挑选,后置摄像头1300万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微距镜头 二百万景深效果四摄,电池电量为5020mAh,适用18W快速充电。

对于CC10,传言它将选用一亿像素主摄,该主摄非小米手机以前应用的三星HMX,只是型号规格为HM2的1.08亿像素最新款CIS。

有信息称HM2的总体规格型号不如HM1,更好像HM1的"青春版",其光感应总面积在1/1.5英寸上下,单独清晰度总面积为0.7μm,因此 小米MIX或小米手机10S应用的概率并不大。

除此之外,曝料称CC10适用12倍光学变焦、120倍数字变焦,这将是手机上目前为止最大的数码变焦作用(三星Galaxy S20 Ultra最大适用100倍调焦)。

机情烩:HTC仍在再次造手机上?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12月11日公布

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曝料:1.五亿清晰度 骁龙875

6月9日信息,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将应用一亿五千万主摄。

报导强调,Galaxy S21系列产品高配版本号(Galaxy S21 Ultra?)主摄做到了1.五亿清晰度,适用nonacell清晰度合拼技术性。

Nona来源于拉丁语,代表着9。根据nonacell清晰度合拼,Galaxy S21系列产品手机上仍能够造成更细致的高像素微芒图象。

此外,曝料称高配版Galaxy S21系列产品还会继续配置6400万长焦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微距镜头及其三维 TOF摄像镜头,主摄和长焦镜头适用OIS光学防抖。

对于专业版Galaxy S21,他们应用的是1.08亿像素主摄,适用OIS光学防抖。

关键配备上,Galaxy S21系列产品配用高通芯片骁875移动应用平台,传言该服务平台根据5nm工艺工艺打造出,很有可能会集成化骁龙处理器X60 5G调制调解器,这可能是高通芯片第一款集成化5G旗舰级Soc。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1有可能会选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性。从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依然选用的是挖孔屏计划方案,因而屏下摄像头技术性更快会在Galaxy S21系列产品上看到,都不清除三星中档型号先发这一技术性的很有可能。

机情烩:HTC仍在再次造手机上?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12月11日公布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