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骁龙821+哈曼卡顿音质酷派改变者S1发布

2020-10-26 04:58:17 来源: 阅读:-

【机锋网】二零一六年12月15日,酷派在上海发布了全新升级旗舰级型号——酷派更改者S1,这款手机可以说成酷派的转型发展之作,选用了“血满”高通芯片骁龙821CPU、哈曼卡顿音色及其优异的监控摄像头,这款型号市场价2499元起,将于12月15日网上发售,24日线下推广发售。

骁龙821 哈曼卡顿音色 酷派更改者S1公布

酷派更改者S1

骁龙821 哈曼卡顿音色 酷派更改者S1公布

酷派CEO刘江峰

从酷派更改者S1的取名看来,酷派期待以全新升级的市场定位来重构本身企业形象,朝向大量年青客户并考虑她们的特点要求,如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强大的手机游戏特性、丰富多彩的电影资源及其优异的音色主要表现等。

骁龙821 哈曼卡顿音色 酷派更改者S1公布

手机耳机音场拓宽优化算法

造型设计层面,酷派更改者S1的总体设计方案归属于简洁精美的设计风格,正脸有着一块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k的LCD显示屏,表层遮盖着光洁的2.5D夹层玻璃,也归属于当今较为时兴的一种ID设计方案。后背为弧型的金属外壳设计方案,纳米技术注塑加工无线天线非常精美,手指头滑过其对接处沒有显著的隔断感,由此可见其加工工艺水平的高超。

骁龙821 哈曼卡顿音色 酷派更改者S1公布

酷派更改者S1

酷派更改者S1选用了当今的顶尖CPU高通芯片骁龙821,选用14nm FinFET工艺,頻率为2.35GHz,有着高通芯片独立四关键Kryo构架,集成化Adreno 530 GPU,在CPU规格型号上不用担忧特性难题,407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适用24W QC3.0双路快速充电,电池充电速度续航力兼具。

酷派更改者S1选用16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IMX298)与八百万清晰度(1.4μm大像素)的外置拍照闪光灯,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旁还有着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适用相位对焦。除此之外酷派更改者S1的较大闪光点之一取决于它与哈曼卡顿协作所达到的优异音色主要表现,适用Harman Clari-Fi不利于音源修补优化算法,LiveStage Headphone,手机耳机音场拓宽优化算法LiveStage Surround 虚似围绕声效优化算法,并内嵌了千元级订制AKG手机耳机。

骁龙821 哈曼卡顿音色 酷派更改者S1公布

千元级订制AKG手机耳机

这款型号歌曲悦享版(4gB 64GB)市场价2499元,专业版(8GB 64GB)市场价2699元,至尊版(8GB 128GB)3199元,十五日网上先发,24日线下推广发售。

机锋角度:酷派更改者S1有着旗舰的CPU,简约而又高超的设计方案 加工工艺,多功能性强劲的EUI 5.8,还适用三网通全网通;此外全新升级添加的哈曼卡顿音色也极具特点,2499元的市场价還是具备较强的竞争能力的,要想深入了解这款商品何不关心机锋网的有关测评和图赏!

推荐阅读:四川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