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林斌公布红米Note2Pro真机照

2020-10-31 04:10:36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可能在下周二 24 日举行其新产品发布会,先前国家工信部早已曝出了红米note Note 2 Pro 一部分信息。

小米手机林斌发布红米note Note 2 Pro 真机照

昨晚小米手机创始人、首席总裁林斌在其微博上释放第一张小米官方的真机图。这幅图中的红米手机外型与以前国家工信部曝出的外型一致,但是这张小米手机自暴的真机图为金黄。

小米手机林斌发布红米note Note 2 Pro 真机照

依据以前的信息,这款设备可能选用 5.5 寸 1081080 显示屏,配用cpu主频 2Ghz 的 MT6795 八核的 MTK CPU,内存空间仅有 2GB(很有可能也是有 3GB 版本号),16GB 的外壳储存,出示 500 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及其 1300 万清晰度后摄,配置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对于充电电池沒有得出,但先前有报导称是 3060mAh ,运作 Android 5.0.2 ,有高级灰三色可选。是小米手机第一款配用指纹验证和金属外壳外壳的设备。

以前红米noteNote 2 的配备在1000元上下型号中谈不上出色,难以合乎小米手机“发高烧”的精准定位,红米noteNote 2 Pro 公布后其整体配备相比于魅族metal、乐1 s等配置指纹验证的千元手机就处在同一水准下了,是多少能够为小米手机一丝面部。

依据以前的曝料,这款红米新机市场价预估999元,价钱处在一个较为有效的水准,但是这是多少会让前两月选购红米noteNote 2 的顾客一些伤心。但小米手机无旗舰级的情况依然将不断下来,自小米手机2020年一月份公布小米手机 Note 至今小米手机再未发布自己的旗舰级型号,这一并不符大多数安卓系统生产商大半年一旗舰级的规律性。小米手机在本次在年末发布红米note Note 2 Pro 想来也是为了更好地添加年末各种生产商的千元手机对决。

————————————————

文章内容没经容许,切勿转截。

假如你是高新科技大咖或是对信息科技商品拥有很强的喜爱,可在雷科技(手机微信:leitech)文章投稿哦!加上雷我个人微信号(ID:leikeji001)文章投稿成功人士,良辰美景必有重谢!一大波信息科技礼物等着你拿!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