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著名第三方安卓ROMCM将整合微软Cortana

2020-09-16 11:38:14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CyanogenMod通称CM,是现阶段全世界知名度较大 的第三方安卓ROM,坚信许多 刷级游戏玩家都很了解了。CyanogenMod自商业化的至今,着眼于去Google化,最近和微软公司协作的信息也是不断传来。如今,有信息称,CM可能把微软公司Cortana融合到商品中去,以替代Google Now。

知名第三方安卓ROM CM将融合微软公司Cortana

依据IBTimes的报导,CM可能把Cortana融合到商品中去。微软公司不久前早已公布会公布Cortana安卓,这为CM内嵌Cotana出示了服务支持。CM融合Cortana后,假如客户再手动式安裝Google服务项目,那麼客户将还有机会感受Google Play服务项目和微软公司的混合开发服务项目的奇特融合。

Cyanogen企业的Kirk McMaster表明:“有着智能化的自然语言理解是十分关键的,可是仅仅根据一款运用是难以得到 全方位充分发挥的,因而你需要将其融合到系统软件架构中,仅有那样你才可以得到 此项服务项目的所有作用,让该自然语言理解的智商越来越更为聪慧。”

CM现阶段并不自带Google服务项目,当然都没有Google Now智能语音助手,Cortana变成了Google Now的替代品。依据以前的报导,CM还会继续用微软公司的大量服务项目替代Google服务项目,这种状况可能在自带CM的机器设备上见到。现阶段CM已经和一些硬件配置生产商协作,发布自带CM的机器设备,微软公司能够更为深层次的打进竞争者服务平台內部。

知名第三方安卓ROM CM将融合微软公司Cortana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推荐阅读:中华发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