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iPhone12发布时间被确认,主要参数已无悬念,拍照结束“挤牙膏”

2020-04-23 05:37:03 来源: 阅读:-

现在的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不仅仅是众多友商学习的榜样,也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向我们充分展示其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的实力。根据IDC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苹果仍然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外界对于它的下一款旗舰机也是颇感兴趣,例如这一次iPhone12发布时间被确认,主要参数已经无悬念,拍照结束“挤牙膏”,价格更感人!

说到苹果手机,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它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高端消费群体,这部分用户对于产品的综合素质打磨,有时更加严格的要求,当然iPhone12也不例外。根据目前多方爆料,iPhone12的参数已经没有太多悬念,这款神秘旗舰正在渐渐浮出水面,按照PhoneArena的说法,最快将于今年9月份便能够与我们正式见面。

性能提升大。iPhone12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和IOS14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在性能上碾压骁龙865和麒麟990应该不在话下,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体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会存在太多可挑剔地方。升级18瓦快充和加大电池容量严格来说也能够符合长续航的标准,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的加持也让它如虎添翼。另外,它还会用上高通5G基带支持SA和NSA网络,这样的好消息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至少可以保障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轻易淘汰。

外观有惊喜。根据最新的渲染图我们不难发现,iPhone12的额头部分相比上一代已经缩小了很多,正面亮屏的效果也挺震撼的,只要下巴部分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可以接受的。至于背部,它是采用AG磨砂工艺玻璃后壳能够更好避免沾染手指印,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同时也兼顾舒适握持感。

拍照结束“挤牙膏”。iPhone12将进一步强化相机功能,它除了保持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会新增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SOC内核强劲的驱动下,成片的速度肯定是处于行业顶级水准,先进的算法调教能够帮助用户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并且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而超级夜拍模式的加持为让全黑环境下的噪点和涂抹感控制更加出色。这样的三摄之间既是独立的个体也可以形成更强的联动,能够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顺滑的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也是妥妥的。

综合来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iPhone12无论是颜值、性能还是拍照都是下足重本,把用户看重的元素打磨到位,如果价格也像主流媒体预测的64G版本最低5688元的话还是很感人的,那么,你又肯不肯支持苹果呢?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