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vivoAPEX2020将搭载60W无线超快闪充明天线上发布

2020-04-16 10:34:58 来源: 阅读:-

2月27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APEX 2020概念机的预热海报。从海报可以很清楚看到,一个“60W”的数字托住APEX 2020的机身,海报下方配有“无线超快闪充”的字样,暗示APEX 2020将支持60W无线超快闪充。

根据此前微博预热内容,vivo APEX 2020将采用vivo最新研发的全视一体屏。全视一体屏延续了vivo在真·全面屏与超级一体化设计上的创新求索,将一块英寸的屏幕包裹于机身上,左右显示区域弯曲角度高达120°。完全消除了正面视角中的左右黑边和中框,带来无边视野冲击。结合曝光信息,vivo APEX 2020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

影像方面,vivo APEX 2020将配备超稳微云台主摄,让防抖性能大幅提升。另外还将支持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技术。

2月28日,vivo APEX 2020将在线上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