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推料中!iPhone12或采用802.11ay无线技术

2020-04-23 05:20:41 来源: 阅读:-

2月25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苹果或将在今年的旗舰新品iPhone 12系列中采用新的近场通信Wi-Fi标准,也就是说,iPhone 12将有望搭载IEEE 无线传播技术。

据了解,技术为“超短距离WiFi传输规范”,将采用速率高且延迟低的60GHz超高频段来进行近场传输,iPhone 12与附近设备的连接速度可达千兆比特,中间无需任何网络硬件提供帮助。此外,技术为WiFi技术的一项分支,是在基础上所进行的升级,与WiFi6的概念无关。

报道称,iPhone 12系列将会提供3种版本,其中Pro版将采用120Hz显示屏,采用6GB运存,并在后置相机模组中加入ToF 3D感应摄像头。此前曾经曝光过的NFC AirTags位置追踪器,也将有望出现在iPhone 12系列中。

另外,苹果公司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 12在2020年的预估出货量将达1亿部左右。有消息称,iPhone 12在续航与拍照方面均将有所升级,并依旧会采取较低的价格进行销售。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3

推荐阅读:安卓手机为什么越用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