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未来的独角兽“淘小铺”

2020-03-23 10:03:29 来源: 阅读:-

不是因为看见才相信,是因为相信才看见!

淘小铺官方解读意义是“开个小铺赚点钱”定义就是给普通大众一个低门槛的创业机会。

淘宝天猫拥有千万级数量的中小卖家,但必竞放眼中国14亿人口的大国市场,也只是少数人的创业机会,更多的普通大众他们没有很专业的互联网知识,开网店要具备很多方方面面的资源和技术,货源、资金、推广、美工、客服、发货、售后服务等等,哪方面都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办的到。

需要更多详细资料请私信或者留言


能够让更多普通大众能参与的机会,那才会更强大,所谓得民心得天下是一个道理,这也是微信这么强大的一个原因,因为人人在使用。

所以别看淘小铺是个小铺,但商品也是海量的,因为他依托的是阿里强大的商品供应链,而且正因为简单不需要进货、发货,售后等等繁杂的工作,他更接地气附合中国几亿老百姓的需求,所以可以预见未来的一天人人都是淘掌柜,如同人人在使用微信一样的高频率,自购省钱,分享商品赚钱。

也不用预见,其实可以估计的到也就是二年时间,快的话2020年就可见分晓,一个小铺也许个人卖不了多少货,也就是一个家庭或身边亲友一些顾客,一个月可能就是几百或几千的销售额,他不像淘宝天猫一个月要几万或几十万几百万的销售额,但因为最后市场的占有率高,用户量庞大,最后的销售额是万亿级别的,这也是淘小铺虽出身于淘宝,但又独立淘宝之外,有独立的A

当然这是对早期进入市场并努力奋斗的一部分优秀群体,但对于大多数人群,每月增加几千,几百的收入同样非常好,哪怕是最后一个加入的,他也可以自购省钱,因为淘小铺不同于别的类似社交电商平台,拉人头,人拉完了,拉不动了就结束了,因为别的平台很难带动销售或消费,因为现在商品的价格非常透明,每个人都聪明,都知道货比三家,其他平台在商品种类,价格和阿里都没有可比性。

所以就无法带动真正的消费销售需求,就如同一阵风过去了,因为淘小铺的基础是卖货,因为这也是基于阿里强大的商品供应链,还有强大的云计算,看看双十一,一天的成交量,如果是小公司根本没办法计算,估计系统都要崩溃啦!

社交电商或者说是微商并非刚刚兴起,而是走过了五六个年头,为什么阿里这么晚进入,还有市场吗?很多的小平台小公司都倒下了,因为他们只有玩法,加上早期的新鲜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新模式,所以一段时间兴起来了,后来又消失了,究其原因是没有基础。

比如强大的商品供应链,因为没有价格优势,服务优势,云计算优势,这其中也产生了如云集这样成功的案例,目前发展也是秃势,因为他已经触到他的天花板了,但正因为这些年市场的绞杀,也让阿里看到了这个市场的繁荣。

现在阿里出手正好整合市场,大量的人才纷纷加入阿里体系, 其他同类型的公司如直销,微商,社交电商要大量失血,基础差的公司就灰飞烟灭,如同春秋战国,最后秦始皇一统天下,形成个社交电商的“巨无霸”这也是可以预见到的。

每个领域都是有第一的独角兽,第二在哪不知道,因为世人只认识冠军是谁,这和体育也是一样的道理,而且在互联网的世界里都是相互关联的,在社交和商品融合的巨大市场是空白的,如云集这样的都算不上,我们今天有足够的信心和理由,将来这里必然出现淘小铺,那么现在的你准备占有有多大的市场份额呢!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