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与万豪旅享家寻味春食,解锁当季味蕾地图

2024-04-02 21:07:10 来源: 阅读:-

202442日,上海——春光艳冶,万物萌动。生机盎然之季,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餐厅顺时而食,汇聚时令春菜的一席之鲜,更有独属于这一时节的甜蜜滋味,诚邀各方宾客一起寻味春食,解锁味蕾版图。

汇聚南北春日时鲜

野菜正当时,河鲜好滋味。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餐厅采撷春季时令食材,尽展春日之鲜。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四季汇餐厅,推出了以时令食材为主打的新品佳肴。鸡油菌炝小乳瓜将两种食材充分融合,每一口都犹如春水涌动于唇齿之间。松茸竹荪炖鸡汤选用珍贵的松茸和竹荪,并配以干贝慢炖,汤醇味美,仿佛让味蕾赴一场“山海”之约。更有香辣淮山花胶肚椿苗脂油饼等当季新菜,邀宾客在美味中感知春意。

从左至右: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鸡油菌炝小乳瓜、松茸竹荪炖鸡汤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品宁府以春日里的缤纷青绿为灵感,精心挑选诸如鲜嫩春韭、爽口荠菜、清香春笋等时令珍馐,烹调出彰显春天韵味的美馔。炝锅春韭蛤蜊肉口感鲜美,香气四溢。而荠菜与百合清蒸搭配,充分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清淡甜美。刀鱼的鲜香与春笋的脆嫩在鸡汁的调和下相得益彰,回味悠长。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炝锅春韭蛤蜊肉

南京景枫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甄选鲜甜水嫩的茭白,与鲜美弹滑的螺蛳肉一起浸泡在酸汤中,使得这道酸汤螺蛳烧茭白丝滋味多样,开胃鲜爽。油炸豆腐鱼配香椿酱让香椿的浓香包裹着酥脆的鱼块,吃一口,味蕾上皆是春意。

从左至右:南京景枫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酸汤螺丝烧茭白

春江水暖,江城武汉春意动人,武汉汉口喜来登大酒店采悦轩中餐厅坐拥长江时令之鲜。春菜腌笃鲜炖鮰鱼,将鱼鲜在醇厚汤汁中迸发出多重华彩。发达的水系,亦为江城带来肥美的田螺,韭花田螺肉以青葱韭花翻炒弹牙螺肉,为食客带来纯粹的河鲜好味。

从左至右:武汉汉口喜来登大酒店采悦轩中餐厅、腌笃鲜炖鮰鱼

杭州临水近海,此刻是白鮰鱼最肥美的季节。杭州临平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草籽白汁煮白鮰鱼搭配清脆的草籽,以匠心烹制出至鲜臻味。香椿酱春笋拌鲜竹蛏聚集了春意的精髓,香椿与烧椒酱增味,竹蛏王与春笋的组合咸鲜清爽,微辣开胃。草籽鱼胶腌鲜汤以清鸡汤打底,加入春菜和鱼胶,将春天的翠绿清爽炖入汤里。

从左至右:杭州临平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草籽白汁煮白鮰鱼

厦门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以鲜入馔,马兰头葱爆波士顿龙虾将鲜嫩马兰头与香葱炸香,龙虾汲取两种香味,肉质紧实,味蕾之上都是来自山海的味道。薏米冬瓜沙虫炖龙岩白鸭选用油脂少、肉甘甜的龙岩白鸭,与沙虫、冬瓜、薏米等慢火细炖,让一碗鲜香甘润的鸭汤带走春天的湿润。

从左至右:厦门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薏米冬瓜沙虫炖龙岩白鸭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星丽中餐厅将盎然春意浓缩在菜品之中,鱼子酱果木烧金猪选用优质猪肉在熟稔火候烧制之下,皮脆色黄,满载果木香气,搭配一簇鱼子酱,咸鲜交织,层次丰富。黄花鱼则以姜油浸润,佐以葱茸,使得鱼肉嫩滑细腻且滋味醇厚。

从左至右: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鱼子酱果木烧金猪、姜油浸东海黄花鱼配葱茸

在顺德这个中国的美食之都,春菜有着更鲜明的特色。顺德喜来登酒店采悦轩的烧腩仔炒春荞菜口感爽脆。“春吃芽,夏吃瓜”,此时的花生芽味道正佳,花生芽炒板底根清脆鲜甜,令人一口难忘。广东的三泥也就是鲥鱼,在春季时尤为肥美,带鳞蒸油脂会慢慢地渗入鱼肉,让这一道花雕姜蓉蒸三泥鱼无比鲜嫩润滑。

从左至右:顺德喜来登酒店采悦轩、烧腩仔炒春荞菜

酿入春日繁花滋味

春意渐浓,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以迷人花色为主题,酿入甜蜜滋味,从江南水乡的“尝春”,到春意盎然的法式经典,更有大胆玩色的创意甜品,为这个明媚的季节带来更多趣味。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门前的解放北园中数株盛放的海棠花尤为引人注目,它们与酒店典雅的欧式“城堡”建筑相映成趣,成为宾客在悠享下午茶时光之余,品味春意、驻足赏花的优雅之选。酒店海棠花开主题下午茶,脆皮泡芙配白巧克力香缇奶油馅心,细腻绵软,奶香浓郁;抹茶杏仁蛋糕搭配酸甜可口的覆盆子馅心,并佐以红梅果酱,层次分明。酒店天泰轩中餐厅亦受到海棠花的姿彩启迪,推出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式糕点 “海棠酥”。

从左至右: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海棠花开”主题下午茶、中式糕点海棠酥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北纬31°大堂吧以百花齐放的满园春色为主题推出春日繁花双人下午茶,邀宾客品鉴多款纯手工精制的经典法式甜点。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推出春谧主题下午茶,将浪漫春光荟萃一席茶点,咸甜交织,唤活味蕾。聚享春季美馔,徐州万豪酒店十里杏花·湖畔春日双人下午茶邀请各方宾客赏旖旎春景,品鲜甜春味。采撷烂漫春色,挥洒灵感巧思,温州万豪酒店将初春草木气息与花朵香甜芬芳交叠,带来鹿衔花丨樱花主题下午茶,搭配樱花起泡饮,用春日的清新甜美宠溺你的味蕾。

温州万豪酒店大堂吧、鹿衔花樱花主题下午茶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超过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等奢华品牌为会员呈现精彩纷呈的尊享礼遇。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 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礼遇。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