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元祖踏青福袋全新上市,带来一场春日味蕾盛宴!

2023-02-28 09:05:45 来源: 阅读:-

      “江南有小吃,味美秀可餐。开锅绿翡翠,遥知青团来。”要说春天的美食,青团无疑是其中的代表。碧绿翡翠的外表,散发着淡淡的艾草清香,无论是日常食用,还是外出踏青时,青团都是品味春天的绝佳方式。有礼有节有元祖,元祖作为中式糕点的深耕者,趁着春意渐浓,抢鲜推出了新品大福多多踏青福袋,为人们带来一份春日踏青美食!


      甄选优质原料,带来新鲜好味道

      俗话说,“不时不食,顺时而食”,随着春天的到来,阳气生发,万物生长,人们开始顺应时节,吃起了应季食物调养身心。中医认为艾草是温补之物,具有温补益气、祛除湿寒、回阳固脱、行气活血等神奇功效,在春天应季而食多多益善。

      今年,元祖依然不负消费者的期待,早早上新了大福多多踏青福袋,馅料有甜有咸,既有传统甜味的奇亚籽芝麻味、花生味,又有爆红的蛋黄肉松味,还有创意满满的芋泥波波味和麻糬草莓味,口味独树一帜,别致清新,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点燃青团消费市场的新活力!

      要做出一只糯叽叽、馅料十足的青团,无论是在原材料还是制作工艺上,都颇为讲究。元祖的艾草青团制作有着一套规范化流程,需要将采集回来的艾草制作成冷冻艾草和艾草粉,再制成青团皮,一番精心制作下,青团才尽可能保留艾草的自然颜色、嫩度和独特清香,咬一口唇齿满满都是春天的味道!


      高颜值美食,激发无限创意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众消费能力逐年提升,年轻消费者成长起来,社会整体消费需求发生变化,不仅要求“有料”,更要“有颜”,促使商品市场走向多元化,质量优、颜值高的商品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元祖大福多多踏青福袋在包装设计上别出心裁,采用的是精美独立的包装,由于重量轻,不仅外出携带方便,食用也更干净卫生。而5款不同口味,其包装设计也各不相同,既有粉嫩的颜色、也有经典的元祖紫色,深深浅浅的颜色,极具活力感,一上市就迅速戳中了人们的少女心!

      草长花开,正是踏青赏春的好时节。此时购买元祖大福多多踏青福袋,还会免费赠送一款颜值与实用性俱佳的保冷包。寻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约上三朋两友出门踏青,将青团藏在保冷包中,5款口味大福麻糬全部打包“袋”走,一手“包”办在室外也能随时尝鲜。保冷包全面兼顾了精致、好看和实用性的特点,不仅可以在野餐时用于收纳物品,打造一种精致的生活仪式感,同时在日常中也可以背着包包出门购物,适配性极强。

      除了大福多多踏青福袋,元祖还推出了艾草大福、踏青大礼包福袋、活力轻食踏青福袋等美食,不同口味,多样选择,口口都是心意!

      享春光,品美食,在万物复苏的季节,不妨带上元祖大福多多踏青福袋,去尽情赏春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