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亲测,美宜佳没有假烟!

2022-06-16 13:59:07 来源: 阅读:-

美宜佳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便利店企业,在中国发展了25年,其门店发展规模日益强大。最近听到朋友说美宜佳店里卖假烟,我作为美宜佳的忠实用户,第一反应是不相信的,因为我一直在美宜佳便利店买烟,从来没买到过美宜佳假烟。

在2016年的时候,我们小区楼下开了一家美宜佳便利店,最开始没怎么在意,因为小区我们地处商圈,周围大小超市都挺多的,平时的购物都是在小区距离六百米左右的永辉超市里面,后来有一次已经十二点了,特别想喝冰可乐,就出门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商店还开门,出小区之后赫然看到美宜佳鲜红的招牌还亮着,欣然地就往美宜佳走去。

C:\Users\86181\Desktop\5月\5月公关稿\图片\图片3.png图片3

这是我第一次进这个便利店,映入眼帘的是两个货架,上面的商品摆放很整齐,我看到饮料柜就在右手边墙角放着,开心的拿了可乐往收银台走去,看到收银台下方摆着许多香烟才想起自己的烟已经抽完了,看了看香烟的种类有:黄鹤楼、玉溪(软)、牡丹(软)、中华(硬)、利群(新版)、云烟、南京牌、双喜烟等23个品牌,赶忙让它给我拿了一包玉溪,在路上打开烟,抽了一根是正品烟,作为一个老烟鬼,在一个新的地方买烟都会试试看是否有假,这次购物体验挺好的,还得知了美宜佳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

IMG_256

同时还可以进行外卖服务,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福音,我经常会熬夜打游戏,凌晨的时候总想吃点宵夜,自此往后我一熬夜就会选择美宜佳的外卖服务,买到零食的同时还能买到烟真是一举两得。

到现在与美宜佳打交道已经有五年多了,对于美宜佳的观感也很好,与店长交谈得知美宜佳便利店的香烟不是由总部提供的,而是加盟商自行在烟草局办理烟草售卖许可证,向烟草局拿货的,同时也了解了美宜佳便利店的信息,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广东省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的连锁商业流通企业,是东莞本土零售巨鳄、规模较大的便利店企业。遍布东莞、深圳、广州、中山、惠州、佛山、江门、河源、清远、珠海等城市。

美宜佳至今已有二十五年的经营历史,作为一个让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便利店,它满足了市民们的日常需求的同时更多的为市民提供了便利。美宜佳还拥有强大快捷的物流配送,不仅加快了商品的周转,同时也保证了商品的新鲜。那作为这样一个知名品牌肯定不会卖假烟来砸自己苦心经营的招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