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研发打破藩篱,国为医药乐降之联合破局欧米伽-3市场

2022-02-09 16:00:20 来源: 阅读:-

      马克·吐温曾收到一封初学写作的青年的来信,这位青年听说吃鱼能补脑,便询问大师该吃多少鱼,吃什么鱼才能成为作家。马克·吐温答曰:依我看,你必须吃一对鲸鱼才行。

      大师的调侃告诉了我们一个事实,虽然海鱼体中确实含有对大脑发育、对心血管有益的欧米伽-3不饱和脂肪酸,但仅仅想靠吃鱼来补充,远达不到人体每日所需。据统计,中国人目前每天欧米伽-3的摄入量为49毫克,而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每天摄入量为250-2000毫克。

      正是由于我国对于欧米伽-3摄入的匮乏,让国为医药将目光聚焦到了广阔的欧米伽-3应用市场上。如何弥补食物补充不足的限制,如何实现安全高效的欧米伽-3应用?国为医药选择以优异的研发实力进行破局。

      2014年,国为医药旗下明星产品欧淬恩90%欧米伽-3鱼油软胶囊作为少有的,获得国家批准的辅助降血脂产品上市,填补了国内高纯度欧米伽-3产品领域的空白。时隔7年,作为欧米伽-3体系下的又一重磅产品——处方药鱼油乐降之ω-3(即欧米伽-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也震撼问世,这款划时代的高甘油三酯治疗药物,首度获得NMPA批准,用于降低严重高甘油三酯血症成年患者的甘油三酯水平。实现了我国高纯度欧米伽-3药物领域从无到有的突破,对于国内欧米伽-3应用发展,乃至世界欧米伽-3应用推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在市场上广泛流行低门槛、低技术含量的低纯度鱼油时,国为医药坚持立足于大样本、双盲、多中心、长时间、客观的医学研究,实现了高纯度欧米伽-3的有效应用转化。这背后不仅有长达数年的巨额研发投入,更有对于自主研发生产的底气,到现在国为医药已经是市面少有可以同时研发生产高纯度欧米伽-3原料与制剂的企业。要达成这一成果,对企业的生产研发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和挑战,但国为医药却靠着在欧米伽-3领域内的专业与专注做到了。

      对国为医药而言,为患者和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这一意义是大于任何市场营销的,因此他们也更愿意将更多的资源与精力致力于研发的投入与技术的突破。现在仅在欧米伽-3技术领域,国为医药便拥有超过十多项专利,覆盖提纯、检测技术等多个领域,而国为医药还在不断发展,更期盼着为行业呈现一个更完善、更优质的产品标准。

      过去可能进口与否是大家选择欧米伽-3产品的关键,但是以后,技术与品质或许才是我们需要去关注的核心。始终保持一线研发实力,始终走在欧米伽-3技术应用前沿,以高于市场的标准提供富有国为医药特色的欧米伽-3产品,这是国为医药在充斥着唯进口论的今天不变的选择。而正是这样的坚持,让国为医药实现了高纯度欧米伽-3应用在国内的进一步推进,依赖进口的局面也将被真正的研发技术打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