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博洋家纺荣获“2021蚕丝被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2022-02-09 13:50:26 来源: 阅读:-

      近日,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TTC中纺标公布2021蚕丝被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凭借远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博洋家纺榜上有名。

      博洋家纺荣获2021蚕丝被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标志着其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博洋家纺不断提升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为发力质量检测与产品设计,博洋家纺都不惜斥巨资打造国家级中心。2019年,博洋家纺集团检测中心获得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荣升国家级实验室。2020年,博洋家纺工业设计中心被授予中国纺织行业工业设计中心的荣誉奖牌,这些都为博洋的产品提供了“硬核”支持。

      为配合研发与生产,博洋家纺还组建了品质领导小组,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建立质量监控管理长效机制,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切入点,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全面提高产品质量。

      未来,博洋家纺将持续把“品质,行业第一”作为战略目标,筑就全民美好睡眠。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