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如何高效处理建筑垃圾?不妨试试弈晨环境破碎斗!

2021-09-27 11:20:30 来源: 阅读:-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各地区的房屋拆迁工作也在加快进行中,而随之产生的便是大量的建筑垃圾。我们了解到,传统的处理方式有露天堆放、填埋等,但这些方法有着成本高、污染环境、占用土地的缺陷。“如何高效、环保的处理建筑垃圾?”成为困扰工程队的又一大难题。别担心,弈晨环境破碎斗来帮忙!

      弈晨环境破碎斗是一款安装在挖掘机上的破碎多功能斗,适用于天然石材的颗粒状加工和其他惰性材料的就地破碎,常见于基建领域。弈晨环境破碎斗产品因构造坚固耐用,且样式小巧、易于运输、功能多,一经上市便备受追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破碎斗的具体信息吧!


      弈晨环境破碎斗,优势多更实用

      弈晨环境是一家研发制造实力雄厚的重工企业,因此在破碎斗的设计制造方面颇为用心。一方面,在材料上,弈晨环境选用优质钢材,破碎斗的结构更结实、耐磨损性强、抗张力性好。另一方面,在技术上,弈晨环境采用先进的液压技术,使得破碎斗能最大化地利用挖掘机液压系统动力源,帮助提升生产作业效率,并且其作业成本低,日常维护也简单。

      除此之外,弈晨环境破碎斗选用带斜角舌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装料使用,提高了装料率;颚板为独特的可交换使用设计,可起到延长破碎斗使用寿命的作用。弈晨环境破碎斗,高效解决建筑垃圾处理难的问题!


      应用场景广泛,实际用途多多

      弈晨环境破碎斗可以用于拆除工作、建筑作业、土木工程、道路作业、采矿、疏浚、岩石作业、市政垃圾处理回收再利用等多种领域的破碎工作,在各施工现场可直接就地粉碎建筑垃圾,避免了垃圾运输费用以及现场作业的员工费用的支出,大大降低了施工队的成本。

      与此同时,弈晨环境破碎斗还具有天然石加工和制沙的功能,充分满足了缺沙地区建筑材料的需要。

      弈晨环境(原宁波恩特重工),一家集技术研发、制造、施工指导、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系环境工程装备解决方案服务商,坐拥一支专业化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得二十项国家专利,旗下产品软土原位固化修复系统、筛分斗等在环保方面表现优异,并远销海外数十个国家与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基建领域。今后,弈晨环境会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种类,为基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弈晨环境”。

推荐阅读: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