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国货崛起正当时,红豆男装实力传递国货自信

2021-05-10 17:20:07 来源: 阅读:-

      十几年前,进口洋牌是人们争相追逐的时髦和流行,而如今国货却开始走俏,买国货用国货,支持国产品牌成为大势所趋,国货崛起正当时。这股“新国潮”中既有新兴品牌的出击,但更多的是以红豆男装为代表的传统品牌的蝶变,32年坚守品牌初心,在转型中刷新品牌印记,红豆不仅是一种情怀,也成为国货崛起潮流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国货崛起不仅反映了新一代消费者消费升级的浪潮,也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推动品牌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正式开幕,一大批国货精品集体亮相,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展示平台,全面展现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消费市场上“国潮”涌动,中国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红豆男装在博览会“江海流苏”江苏馆的亮相也引起广泛关注。融入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全新形象,兼具舒适与品质的全新产品,红豆男装以打破人们固有认知的崭新面貌出现,受到众多观展者的认可。


      坚守与转型,匠心与创新,是红豆男装品牌发展中的关键词。深耕服装多年,红豆男装深谙用户需求,通过“三十而立 穿红豆男装”的全新定位聚焦成熟男性,以新技术、新理念全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红豆男装坚持打好“产品”这张王牌,不仅加大对于西服、衬衫的研发投入,也发力各个服装品类,推出了轻鹅绒、3D高弹裤、小白T等品质不俗的经典产品,变消费者痛点为产品亮点。近期发布的新品小白T2.0与莫代尔轻爽T,上市即受热捧,小白T3天热销5万件,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舒适面料、液氨工艺加持,这一件T恤的火爆是国货崛起的生动写照。 

      值得注意的是,红豆男装与中国长城研究院联名推出的“长城系列”羽绒服,将传统文化基因与当下流行审美融合,让国潮时尚与经典文化碰撞,展现新世代的独特表达,在跨界联名中放大品牌声量,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国产品牌与时俱进,老牌国货焕发生机。融入文化内涵,对接科技与时尚的新国货让人眼前一亮,以全新方式进入新一代消费者视线,正如红豆男装充分发挥国货品牌优势,将潮流与匠心相结合,在转型升级中焕发巨大活力,为品牌发展开拓更大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