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客运段青岛车队党总支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录片

2021-03-01 18:22:30 来源: 阅读:-

2021年2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保清廉、守底线、知敬畏,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北京客运段青岛车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通过一件件真实案例,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孙小果离奇“复活”背后的“保护伞”,劳保所所长与“野律师”串通、贪污截留农民工赔偿款,深圳部分民营医疗机构欺诈患者、强制消费乱象丛生等问题细节,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这些恶劣行为,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他们的忏悔直击灵魂,我们必将以案为鉴,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使命、严守底线,始终牢记党的要求,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支部干部党员工作职能,严厉打击破坏社会稳定的现象、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传承下去。

青岛车队党总支也将以此次学习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为契机,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真正达到入脑入心,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风气,不断加强对支部干部党员的管理监督,继续从制度、思想两个方面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可靠,思想过硬的新时代铁路客运队伍。

来源:青岛车队  梁建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