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OPPOA9悄然上架6GB+128GB售1799元

2020-10-26 11:57:5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2019年4月10日,OPPO上海市区梅赛德斯奔驰-新款奔驰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Reno产品系列。4月26日,OPPO另一款新手机也获得现身,OPPO A9在OPPO官方网站悄悄地发布,宣传标语为“大运行内存,长续航力”,运行内存配备为8GB 128GB,另外有着4020mAh大充电电池,市场价1799元。

OPPO A9悄悄地发布 8GB 128GB售1799元4月28日发售

OPPO A9发布

OPPO A9有着6.53英尺水珠全面屏手机,前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恰当掩藏,屏幕比例达到90.70%,外壳有着黑云母绿、莹石紫和冰白玉石三种颜色可选;配置4020mAh大充电电池,融合AI优化算法,可冻洁后台管理耗电量运用,令续航力更为长久;前摄像头为1600W清晰度,适用AI聪慧美肤,能够 依据你的美肤习惯性出示更适合的美肤计划方案;后置摄像头1600W清晰度AI智能化双摄像头,可以智能识别22个单独情景、416种情景组成。

OPPO A9悄悄地发布 8GB 128GB售1799元4月28日发售

OPPO A9

此外,OPPO A9添加了GameBoost 2.0游戏加速器模块,对于《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12款游戏开展重点提升,减少了显示屏触摸的响应速度。另外,OPPO A9的ColorOS 6系统开展了AI再升級,有着暖心远程控制守卫作用,能够 远程控制掌握被守卫者的部位、运动步数等信息内容,一旦出现异常能够 第一时间解决,以避免 意外事故产生。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