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连通浙皖,辐射长三角丨君澜酒店集团入建德,开启野奢养心度假新模式

2020-10-26 08:50:02 来源: 阅读:-

烟雨如风画似景,水墨如纹笔如刃。

      2020年10月23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杭州德扬卓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杨村桥镇岭源村的建德德扬乐活岛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此次君澜酒店集团落子建德,将着力打造“杭州-千岛湖-黄山”线路上的君澜度假圈,结合已经成熟的千岛湖酒店度假体系,大面积辐射长三角精英度假康养市场。以项目周边大都市日渐增加的“康养”、“野趣”、“休闲”需求为着力点,导入君澜特色的度假系列主题产品,是其成为建德的城市名片及高端人群的休闲会客厅和另一处户外家园。

 

风雨头回已十日,野花狼藉春可惜

水深泥滑行路难,但见千山好颜色

      建德市自古人杰地灵,春秋有吴国大夫伍子胥、西汉时有都尉朱买臣、宋代有诗词作家李频。严州更是拥有1700多年历史,历来是睦州、严州州治的所在地。而今严州已不在,梅城古镇依然沉淀了千年的文化。坚固雄厚的城墙因修筑成梅花形,而得名梅城,素有“天下梅花两朵半,北京一朵,南京一朵,严州半朵”,足可见其历史上的辉煌。

      建德不仅人文历史丰富,同样也由着如诗如画的瑰丽风景。1300年前,在《建德县志》中就有人前往灵栖洞探奇,其中不乏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诸多脍炙人口的篇章。新叶古村,距今已有800年历史,素有“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的美誉。行走此间,犹如迷宫,建筑按照五行九宫布局,古色古香,让人流连忘返。

      建德扬乐活岛·建德养生度假项目就位于建德,坐拥新安江水源,周边江、湖、山聚集,风景优美。项目总占地上千亩,拥有两大水库,千亩田园,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建筑主体由113幢独栋。每栋湖景独栋建筑面积约400㎡多方,由5到6套独立房间组成,每户的主力建筑面积约60-70㎡,配有院落式露台,有些露台面积高达60多方,强调的是像别墅一样有院子的田园生活。酒店以钓鱼路亚、度假休闲、中医养生、田园游乐为核心服务内容,将为客户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度假、养生旅居、健康长住生活目的地。

 

田园趣活,自得其乐

暖阳碧水,鸟语花香

      春有白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为满足都市人对自然山水田园生活的向往,每一位居者都可以租用私家菜园,还可以跟专业勤恳的农夫助理一起,享受田园劳作、自种蔬果、临湖渔事的乐趣,分享收获的成果。当然,还可以在自家院落或露台栽种花草,享受梦想已久的“田园趣活”。

      居住在这里,随时保持了亲水和视野。拥有大露台、大开间、落地窗,放眼远眺届是一片湖景,犹如住在碧水之上。让旅居于此的人感受阳光和美景,与自然融合,让身、心、灵得以放松疗养。走到一楼,触手可及湖面,摘花种草,挥杆垂钓,别具特色。生活于此,每天负氧离子环绕,草木芬芳相伴,怡然自得。

      在城市里生活久了,始终忘不了记忆力的一抹绿。

      建德德扬乐活岛君澜度假酒店预计于2021年5月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