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6月国内十大畅销手机:vivoX9第一,OPPOR11第

2020-10-27 10:14:58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第一手机上界发布了17年6月的中国热销型号排名榜。在这一份排名榜中,华为公司、OPPO、vivo变成较大的大赢家。尤其是在前十大热销智能机中,均来自于这三大智能机生产商。而且,在全部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华为公司、OPPO、vivo在销售量上恰好占有了前三名的部位。

6月中国十大热销手机上:vivo X9第一,OPPO R11第三!

从总体上,在这一份排名榜中,vivo X9位列第一。vivo X9是vivo全新升级照相旗舰级智能机,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发布,在vivo新一代型号发布以后,其上一代型号vivo X9当然也会在价钱上作出一定的妥协。而这,毫无疑问促进了该型号销售量的提高。在vivo X9以后,华为公司mate位居第二,在前十大热销型号中,华为公司Mate9的价钱处于一个最大的水准上。在华为公司mate9以后,OPPO R11位居第三,该型号是OPPO于2020年6月初发布的。

6月中国十大热销手机上:vivo X9第一,OPPO R11第三!

OPPO R9s位居第四,依据互联网技术上的公布材料,OPPO R9s是OPPO在二零一六年10月19日公布的智能机,主推照相,精准定位年青客户人群。vivo Y66位居第五,在价钱上,该手机上毫无疑问处于一个千元手机的范畴内。华为畅享7 Plus位居第六,在华为公司所发布的智能机中,尊享系列产品尽管较为不张扬,但是在销售量上的奉献却不容小觑。华为公司P10位居第七,在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智能机中,P10现阶段是新款的旗舰机。

6月中国十大热销手机上:vivo X9第一,OPPO R11第三!

最终,OPPO A57位列第八,OPPO A57是OPPO发布的中档手机上,选用5.2英寸显示屏,内嵌3GB RAM 32GB ROM,适用128GB储存卡拓展。华为公司nova 青春版位居第九,华为公司nova是对于OPPO、vivo发布的旗舰级型号,关键对于年青的女士智能机客户。vivo Y67位居第十,vivo Y67是vivo智能机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公布的一款照相手机。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