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中秋前夜如何准备好礼?元祖月饼是优选

2020-09-30 15:20:56 来源: 阅读:-

      作为中华传统文化里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中秋节往往寄托着人们关于生活和家人的美好祝福。在这难得的假期里,走亲访友送上一份好礼,联络加深感情,也是从古至今传承下来的一种节日习俗。时间过得飞快,距离中秋佳节就只剩下一天了,节日氛围日益浓厚。有些人却因工作太忙,连礼物都没有准备好,该怎么办呢?元祖月饼可谓是“节日送礼救星”,高档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即使再中秋前夜也能让消费者优雅地送出好礼。

优选食材,品质高档

      中秋节沉淀着太多属于中国人的情怀,思乡、团圆、祝福等等,种种情感相融,造就了复杂而深厚的节日文化,最终都浓缩凝聚成一种精神内核,蕴藏在小小的月饼里。中秋送月饼,已经成为人们表达中秋祝愿的文化象征,自然要选择品质更好的月饼,方能凸显诚意。

      元祖成立39年,很早就开始进入月饼行业,有着丰富的食品制造经验,是行业内的大品牌。对于月饼,元祖有着严格的生产管理机制,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元祖月饼优选品质食材,坚持食材本味,以匠心工艺打造出更好吃的月饼。经典的雪月饼系列就是以香酥的台式煎饼饼皮,搭配细密绵柔的冰淇淋內馅,烘烤的麦香味混杂着天然动物淡奶油的奶香味,口感冰爽丰富。在月饼界,元祖毫无疑问是品质高档的象征,送礼倍有面子。

精致礼盒,服务贴心

      中秋送礼其实是件挺复杂的事,尤其是送给关系一般但辈分较高的亲戚。不送显得没有礼貌,送又怕对方不满意,反而疏远了关系。平时工作繁忙的白领却没有那么多时间来选购,常常为此烦恼。元祖依托于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始终定位于“精致礼品名家”,可以很好地帮助当代白领解决困惑。

      元祖月饼采用精心设计的礼盒装,经过全新升级的工艺,可以更好地展现出高端质感。礼盒内部,每一块月饼都悉心珍藏,独立包装既优雅美观,又安全卫生。同时,礼盒还设计了非常巧妙的结构,紧凑地贴合月饼,既符合节俭生活风气,又能彰显高贵优雅气质,让送礼人和收礼人都能得到满意的节日礼品体验。

      元祖还提供特别的节日礼券,无需提着大包小包,送礼更轻松。不过,需要提醒消费者,元祖月饼礼券的兑换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可要尽快去提领。元祖在全国拥有650余家门店,礼券到任意一家门店都能通用,消费者可以就近提领,好好享受中秋美味。

推荐阅读:财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