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强烈推荐几款购买飞机票的小程序,省时省力省心

2020-08-19 04:57:04 来源: 阅读:-

现在的人们,喜欢在小长假的时候出去旅旅游,放松放松,而很多人都会选择飞机出行,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飞机票小程序,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强烈推荐几款购买飞机票的小程序,省时省力省心

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

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门票是一个旅游类的小程序,同程旅游官方小程序,提供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酒店、景点门票及船票预订服务,品质旅游让您旅行预定更放心。

出门旅游,出差,怎样订机票更方便,同程艺龙酒店来帮助你!打开我们小程序,可以根据出行的方式选择火车票,机票,汽车船票等订票,在线下单更方便。我们还为你提供目的地的订酒店服务,还有景点门票的预定,我们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的优惠,在特卖频道可以查询更多优惠,让你享受更多的福利!

强烈推荐几款购买飞机票的小程序,省时省力省心

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是一款旅游类的微信小程序。

现在的人们,喜欢在小长假的时候出去旅旅游,放松放松。哪里可以知道最低价的飞机票呢?

来“春秋航空”吧!

进入小程序首页。

1、输入出发城市和到达城市及出发时间,就可以查到飞机票在各个时间段的价位。

2、在最低价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未来时间内,最低价的机票信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进行购买。

3、在航班动态栏目,我们还可以输入手机号码,来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以免误机。

4、当然,在线值机是最方便的了,减少了排队办理登机牌的时间,直接网上值机,选好座位后就可以办理电子登机牌了。

强烈推荐几款购买飞机票的小程序,省时省力省心

同程旅游

同程旅游是一款网上交易平台的微信小程序,不仅可以用来买火车票,还有飞机票,酒店等,实用性强。当你想要订火车票时,只需要输入时间及地点,就会有出现很多时间点供你选择,你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来进行下单购票。而如果你出门在外,也可以通过同城旅游订酒店,不仅实惠,还很方便,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诸多需求。不止如此, 同程旅游还可以将你的出行里程进行兑换,还有一些商品的拼团购买,功能非常之多。当你完成交易后,还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记录,实时了解情况。

强烈推荐几款购买飞机票的小程序,省时省力省心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打开微信小程序看看吧!如果小伙伴们想了解更多有趣好玩的微信小程序,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吧!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