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祝贺沙林阀门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决定高度

2020-08-24 17:48:10 来源: 阅读:-

祝贺沙林阀门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决定高度


在工业化、城市化、改革和全球化四大力量推动下,我国阀门装备制造业前景越来越广阔,未来阀门产业高端化、国产化,现代化、将是今后阀门行业发展主要方向。随着行业发展格局的推动,企业在产品上遇到竞争对手在所难免,因此行业优秀企业在打造优质产品推动行业标准精细化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品牌化运作。

近日,作为阀门领域资深企业及知名品牌,"沙林"阀门的宣传片荣登CCTV中央电视台,也被视为企业提升发展节奏、注重产品品质及口碑维护的一个标志。与央视达成品牌推广传播合作,不仅让"沙林"品牌的知名度得以快速提升,也让消费者在选择沙林阀门产品的时候更加放心。

据了解,浙江沙林流体智控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铜阀门制造企业,公司地处中国东海之滨、中国阀门之都、水暖阀门采购基地——浙江玉环。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管理人员,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沙林"公司专业生产铜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减压阀、铜集分水器、各类暖通阀等系列产品。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1-3月,我国止回阀、膨胀阀等阀门出口量均有所上升,膨胀阀出口量达3.19百万(套/千克),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00%,阀门产业正处于迅速扩张的状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伴随着行业快速发展、行业内竞争格局也将进一步升级,企业发展需要更加注重品牌化信息的积累和沉淀。


祝贺沙林阀门品牌宣传片荣登央视:品质决定高度


沙林阀门素来以品种多、规格全、外形美、性能好、品质优著称,经过几年的行业深耕,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浙江沙林流体智控有限公司还拥有完善的设计、加工、检测阀门等工艺流程,充分证明了沙林卓越的品质体现了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认可和信任。并且"沙林"阀门还将不断完善自身,使铜阀门产品日臻完善。

此次沙林阀门与CCTV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合作,首先是企业及产品获得了央视权威平台的认可,其次也是对产品品质保障的一次自我检阅与把关。通过央视的严格审核,让沙林阀门在其企业、品牌以及产品运营等业务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强化。

谈及此次宣传合作,相关负责人表示:与CCTV央视的携手合作,是品牌发展实力和未来价值的体现,沙林企业始终坚持"品质决定高度、服务铸就品牌"的理念,不断的探索、创新、完善产品的质量与服务,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同时真诚欢迎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